曝穆帅已遭最后通牒 力帆官方宣布张外龙任主帅

2015年12月07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还剩1周的救赎时间?穆帅还剩1周的救赎时间?

  新浪体育讯  曝穆帅已遭最后通牒!只剩一周时间 欧冠定生死 详情>>

  切尔西又输球了,而且他们还是在主场输给升班马伯恩茅斯,这场败局也使得斯坦福桥的上空再次出现危机的阴影。据《镜报》报道,穆里尼奥陷入到下课危机之中。而《太阳报》更是指出,穆帅只剩一周的时间去保住自己的帅位。

  英媒曝曼联惊天引援计划 C罗贝尔内马尔3选1 详情>>

  根据《星期日镜报》的消息,曼联已经列好接下来的引援目标清单,俱乐部认为球队需要引进一位排名金球奖前十的球员,他们的目标中就包括C罗、贝尔和内马尔3位超级球星。根据报道,一位曼联内部的消息源称:“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必须有一个能进入金球奖前10的球员。”

  瓜帅曝只想执教曼联!愿休息一年等范加尔退休 详情>>

  瓜迪奥拉跟拜仁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那时是他入主曼联的最佳时机,然而范加尔的合同要到2017年夏天才到期,这也意味着,如果曼联不愿意解雇范加尔,那么瓜迪奥拉必然无法在离开拜仁后立刻接过曼联教鞭。但根据《太阳报》的说法,曼联是瓜迪奥拉的首选俱乐部,瓜迪奥拉甚至已经做好了在离开拜仁后赋闲一年的准备,只为在范加尔退休后接过曼联教鞭。

  再见传奇!史上最能进球的门将正式退役! 详情>>

  巴西甲级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圣保罗客场1-0击败了戈伊亚斯,最终联赛排名联赛第4。这场比赛结束后,圣保罗门将切尼正式退役,结束了自己22年的职业生涯。

  巴西主帅:内马尔该拿金球奖 C罗梅西都不如他 详情>>

  距离金球奖最终人选公布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梅西、内马尔和C罗谁将最终问鼎?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看好自己的弟子内马尔。

  在接受巴西环球采访时,邓加自曝道:“我金球奖投票选的是内马尔,现在是属于内马尔的时刻,不过也有一些人和他处在同一个等级上。”

  力帆官方宣布张外龙任主帅 签约3年即日正式挂帅 详情>>

  中超重庆力帆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球队正式与韩国籍教练张外龙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下赛季这位前青岛中能主帅将带力帆征战2016赛季各项赛事的比赛。

  王宝山亲承孙继海将回贵州:他走不是我挖的墙角 详情>>

  昨天是重庆力帆俱乐部的收假日,在众多返回力帆俱乐部的人中,出现了前主帅王宝山的身影,他此次返回俱乐部是收拾留在俱乐部的私人物品,随后他将前往海 南到新球队报到。关于自己下一步的去向,王宝山昨天确认的确是之前传闻的贵州人和:“是的,我已经和贵州人和签约,合同年限是2+1,目标是带队冲超。” 说起最近孙继海也将加盟贵州人和的传闻,王宝山进行了一番解释:“其实在联赛没结束的时候,人和就基本和他(孙继海)谈妥了,所以肯定不是我挖老东家的墙脚。”

  吉洛:恒大若踢法甲仅次大巴黎 中超BIG4可进前8 详情>>

  前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吉洛在接受法国媒体《法国足球》专访时表示如果广州恒大踢法甲联赛的话,只会排名低于巴黎圣日耳曼。而在中超积分榜排在广州恒大之后的三家俱乐部可以轻松打进法甲前8名。

  曝申花高层曾欲会面安切洛蒂 新帅或将来自南欧 详情>>

  由于家庭原因,吉洛已于一周前结束在绿地申花队的为期一个赛季的执教生涯。谁将成为绿地申花队的新任主教练,成为大家目前最为关心的问题。结束足协杯决赛后,俱乐部马上就教练问题进行了协商,并敲定了主要候选人名单。这份名单中,西班牙、意大利籍主教练占据了比较大的比例。也就是说,下个赛季绿地申花队主教练来自南欧的概率相对会比较大。

  曝勒布朗不满被轮休 身体没事为啥不打背靠背 详情>>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由于背靠背的原因,骑士队决定让勒布朗-詹姆斯休战昨天客场与热火队的比赛,然而詹姆斯本人对这个决定并不高兴。

  0+0+0湖人大将打架被逐 尼克杨:为啥让我上场! 详情>>

  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91-111不敌底特律活塞,第四节,尼克-杨还因为发生冲突而被判二级恶意犯规,当场被驱逐,留下了0分0篮板0助攻的成绩单。赛后,尼克-杨表示自己很冤枉,而且没想到主帅拜伦-斯科特会让自己出战。

  波什回忆热火3巨头:划时代 盼跟韦德詹皇再聚 详情>>

  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的三巨头曾在合作的四年里四进总决赛,并完成两连冠。回顾那段岁月,克里斯-波什认为他们取得的成就是划时代的。

  随着勒布朗-詹姆斯在去年夏天决定重返骑士队,热火三巨头终告解散,但是波什希望有朝一日他们三人(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能够在迈阿密重聚,并一起庆祝他们曾经在这里取得过的成就。

  鲁媒:布朗侮辱手势挑衅 青岛队将进行申诉 详情>>

  坐镇主场的深圳队以116-104战胜了青岛双星队,这场比赛中深圳核心外援鲍比·布朗独得47分。不过在比赛中,他的一次玩火的侮辱性行为,很有可能为自己引来罚单。

  广东8连胜北京3连败 杜锋:已提前为战北京考虑 详情>>

  广东东莞银行队昨晚在主场以113比76大胜八一队,这是个并没有什么意外的结果,与此同时,从济南赛区传来了他们的老对手北京首钢队客场以21分之差惨 败于山东高速男篮的消息。鉴于两队后天晚上就将展开本赛季京粤大战的首回合对决,这个时候两队状态难免会被外界拿来对比,看上去鲜明的反差是已经给两天后 的大战提前定调,还是会带来更多悬念?所有人都在拭目以待,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表示:“我们当然还是希望能在五棵松有一个好的成绩。”

  最新世界排名丁俊晖跌出前8 梁文博进入前16名 详情>>

  2015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约克镇巴比坎中心落下了大幕,尼尔-罗伯逊10-5击败梁文博,职业生涯第2次赢得英锦赛的冠军,这也是墨尔本机器职业生涯第11个排名赛冠军,与丁俊晖并肩成为80后集团排名赛冠军数量最多的球手。

  印尼羽球赛中国队收获两冠 东道主揽三项桂冠 详情>>

  2015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印尼大师赛昨日结束,中国队收获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东道主印尼队成为最大赢家,摘得剩余三项桂冠。女单方面,小将何冰娇战 胜队友陈雨菲夺冠;女双方面于洋/唐渊渟组合强势摘金。男双决赛中,柴飚/洪炜不敌印尼组合利安/安格里亚万,无缘冠军。

  NBA战报:

  库里28分勇士取22连胜 汤神回勇客场撕破篮网 详情>>

  威少三双杜兰特20+10 雷霆险被翻盘力取国王 详情>>

  马修斯10记远投砍36分 小牛后程发力客胜奇才 详情>>

  小加22+8格林0.8秒空接绝杀 灰熊拒翻盘胜太阳 详情>>

文章关键词:c罗内马尔范加尔瓜迪奥拉孙继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