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内马尔该拿金球奖 C罗梅西都不如他

2015年12月07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加力挺内马尔拿金球邓加力挺内马尔拿金球

  新浪体育讯  距离金球奖最终人选公布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梅西、内马尔和C罗谁将最终问鼎?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看好自己的弟子内马尔。

  在接受巴西环球采访时,邓加自曝道:“我金球奖投票选的是内马尔,现在是属于内马尔的时刻,不过也有一些人和他处在同一个等级上。”

  邓加口中的这些人自然包括梅西和C罗,对于这两位球员,邓加评价说:“C罗去年的表现很精彩,但是今年没能拿出同级别的表现,我并不是说C罗的表现不好,而是说他的表现不如去年了。梅西很好,他之前受伤了。现在是内马尔的时刻,他是球队的领袖,我认为现在是属于内马尔的。”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7届金球奖均被梅西和C罗包揽,内马尔则从未斩获过该项大奖,他最好的成绩是在2013年取得的,当时他获得了第5名。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C罗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