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曝恒大欲投资广东男篮 西媒曝瓜帅曼城达协议

2015年11月27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微博网友爆料恒大集团欲投资广州男篮微博网友爆料恒大集团欲投资广州男篮

  新浪体育讯  微博爆料恒大欲投资广东男篮 宏远高层否认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微博网友@广州队执波仔 (认证信息为广东省五人足球协会摄影师)爆料,广州恒大有意入股CBA广东宏远男篮,恒大将投资40%的股份。在该消息发布后不久,广东宏远男篮总经理胡志强予以了否认。

  西媒曝瓜帅执教曼城正式达协议!已签预备合同 详情>>

  近日《太阳报》传出,曼城已经决定邀请时任拜仁慕尼黑主帅的瓜迪奥拉从明年起担任蓝月军团的教头,西班牙名帅即将登陆伊蒂哈德的传言闹得沸沸扬扬,而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则更为劲爆:瓜迪奥拉已经和曼城签署了一份预约合同(precontract)。一旦赛季结束,瓜迪奥拉就将接替佩莱格里尼,正式接过曼城的教鞭。

  巴萨高薪续约内马尔仅次梅西C罗 违约金10亿! 详情>>

  内马尔即将完成与巴萨的天价续约,为了绑定这位巴西天才,巴萨将支付其当今足坛第三高的年薪。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透露,巴萨与内马尔之间的谈判成果,将通过续约合同的方式体现出来。续约合同中,巴萨将给内马尔提供一份税后15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当今足坛仅次于梅西和C罗的高薪。此外,巴萨还会将让内马尔的合同毁约金上调,据悉,巴萨希望将内马尔的毁约金从1.8亿欧元上调到10亿欧元。

  意甲老妖被曝圣诞节退役 联赛进208球超巴乔 详情>>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乌迪内队38岁的老将迪纳塔莱可能在圣诞节后宣布挂靴,结束自己20多年的职业球员生涯。截止到现在,迪纳塔莱共在意甲打进208球,高于巴乔的205球,在现役球员中仅少于罗马王子托蒂,意甲历史总射手榜上排名第六。

  亚足联追罚阿赫利两球员:踩郑龙染红暴怒者停3场 详情>>

  据迪拜阿赫利俱乐部官方确认,在亚冠决赛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两名被罚下的球员都收到了亚足联追加停赛的处罚。

  曝足协或因港脚改政策 两方案致归化兵成亚外? 详情>>

  在昨天的会议上,足协提到了港澳台球员的名额问题。为了让内地球员有更多的比赛机会,足协提出了两种方案:一是下赛季港澳台球员都属于亚洲外援,二是一名港澳台球员可以占用内援名额。

  桑兰回应新华网:穷追何意 泼脏水别忘职业精神 详情>>

  最近,关于桑兰摔伤真相原因的猜测仍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渐渐淡化下来。新华网今天一篇文章指责桑兰就摔伤真相说谎17年,称导致桑兰摔伤的直接原因是她踩错了踏板的部位,而不是罗马尼亚体操队教练Octavian Belu(奥克塔万•贝鲁)在其起跳之前撤去垫子导致的。对此,桑兰在27日中午发微博对此进行了回应,并声称不能仅凭几张截图就做出结论。

  桑兰被指撒谎17年 老公三点质疑欲诉诸法律 详情>>

  近期,一则关于桑兰受伤原因争议的报道引起社会热议。该报道引用美国体操队教练卡特的一段现场视频和美国运动科学家桑兹教授对桑兰受伤原因的分析文章,指出桑兰17年来对自己由于教练贝鲁撤垫子而受伤的说法是“说谎”。对此,桑兰的丈夫黄健表示,已经在与律师协商,此事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双方各自提交证据,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桑兰也曾在11月7日发微博回应称自己没有说谎。

文章关键词:曼城内马尔c罗瓜迪奥拉迪纳塔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