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追罚阿赫利两球员:踩郑龙染红暴怒者停3场

2015年11月27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暴怒的哈米斯将被追罚停赛两场暴怒的哈米斯将被追罚停赛两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迪拜阿赫利俱乐部官方确认,在亚冠决赛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两名被罚下的球员都收到了亚足联追加停赛的处罚。

阿赫利官方推特确认两球员受罚阿赫利官方推特确认两球员受罚

  在亚冠决赛首回合阿赫利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中,阿赫利队右后卫海卡尔因为侵犯郜林,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而在经过亚足联纪律委员会调查之后,该动作也被认定为恶意侵犯,因此,海卡尔也被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处以追加禁赛两场的处罚。

暴怒的哈米斯GIF暴怒的哈米斯GIF

  而在第二回合的天河之战中,阿赫利中后卫哈米斯恶意踩踏郑龙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而在罚下之后,失去理智的哈米斯一度暴怒,欲冲进场内找主裁理论甚至干架,4名该队球员和工作人员全力拦截,才将这名如同愤怒的公牛一般的球员拉下场。而哈米斯也为他的不冷静行为付出了代价,根据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决定,哈米斯将被追加停赛3场。

  由于阿赫利本赛季亚冠征程都已结束,因此,追加停赛的处罚将在本国联赛中执行。

相关阅读:

中超108将第15期:水浒卢俊义 中超玉麒麟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阿赫利哈米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