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疑似肘击巴萨大将 JR避谈与球迷冲突

2015年11月22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的一个动作引发争议C罗的一个动作引发争议

  新浪体育讯  C罗疑似肘击巴萨大将!西媒:红牌动作啊!(gif) 详情>>

  C罗的这个动作也在社交平台上引起了争议,许多球迷认为C罗的肘击动作非常明显,没有被红牌罚出场是相当幸运的。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则直接指出,主 裁判费尔南德斯没有将C罗罚下,并且给阿尔维斯一张黄牌是“非常奇怪的”。文章中提到:“在最近的日子里,这不是C罗第一次做出这样的行为并且逃脱惩罚 了。”

  曝C罗通牒皇马主席:要么卖掉我 要么解雇贝帅 详情>>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C罗在球队输球后,去找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要求解雇贝尼特斯。据悉,葡萄牙巨星当时通牒弗洛伦蒂诺:“要么卖掉我,要么解雇贝尼特斯。”此前西班牙媒体《机密报》爆料,皇马在与塞维利亚比赛之前,C罗就曾跟弗洛伦蒂诺这么说:“有贝尼特斯在,我们将一无所获。”

  JR避谈与球迷冲突 詹姆斯称骑士不会为此分心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针对有消息称骑士队得分后卫J.R。-史密斯上周末在纽约与球迷发生肢体冲突,JR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进行了回应。

  “首先,事情并没有以正确的方式被报道。”JR说道,“但是我和球队已经谈论过,包括和教练(布拉特)、格里芬(总经理)以及一些球员。我不希望给其他任何人带来分心,而且我已经向前看了。”

  猛龙大将决定放弃手术 等待左手掌自然愈合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猛龙队主力中锋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在昨天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不幸左手掌骨折。经过进一步的检查之后,瓦兰决定放弃手术治疗,而是选择让左手掌自然愈合。

  足协总结:佩兰非内定 不逃避舆论接受批评与监督 详情>>

  就在恒大夺得亚冠冠军的这一晚,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文章,《接受批评与监督 付诸务实努力》,对此前国足客场0-0战平中国香港、并面临世预赛出局危机的局面做了总结。

  8成网友决赛最佳投埃神 近9成信恒大王朝将延续 详情>>

  在恒大主场击败阿赫利再次夺得亚冠冠军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对于“恒大再夺亚冠最大原因?恒大王朝会延续吗”作出调查,有近42.9%的新浪网友认为恒大再夺亚冠主要原因是主帅斯科拉里对球队调教有方,83%的网友认为恒大本场决赛最佳球员是埃尔克森,近9成(88.2%)的网友认为三年两夺亚冠,恒大的王朝还会得以延续。

  总决赛费德勒完胜瓦林卡 第10次进决赛与小德争冠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2日(当地时间21日消息),2015年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六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克服了开局慢热 的不利局面,以7-5/6-3力克同胞瓦林卡,第十次闯入总决赛的冠军战。而在最后的巅峰对决中,费德勒将继小组赛后再度与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交手。

  总决赛小德两盘力克纳达尔 连续四年晋级争冠战 详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当地时间21日消息),2015年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结束了首场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四届赛会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与近来状态复苏的纳达尔狭路相逢。最终德约科维奇以两个6-3取得完胜,将两人的对战纪录追成23-23平。

  吴景彪破世界纪录摘1金2银 朝鲜猛将收获三连冠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2日早上六点45分,2015年举重世界锦标赛在美国休斯顿结束了首个项目-男子56公斤级争夺,中国选手吴景彪在抓举比赛中以139公 斤打破了土耳其选手穆特鲁保持的138公斤的世界纪录,并获得抓举冠军。另外吴景彪以挺举163公斤,总成绩302公斤获得两项亚军。朝鲜选手严润哲以 171公斤打破了自己保持的挺举世界纪录并获得挺举冠军,并且凭借体重轻的优势,以302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这是他连续第三届世锦赛获得总成绩冠军。中国另一选手龙清泉抓举三把砸锅,随后他退出了挺举比赛。

  女举48公斤蒋惠花获2金1银 朝选手获挺举冠军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2日早上9点10分,在美国休斯顿进行的2015年举重世界锦标赛结束了女子48公斤级争夺,首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选手蒋惠花以抓举88 公斤,总成绩198公斤获得两项目冠军,并以110公斤获得抓举亚军,这是该项目自1998年世锦赛设立以来,中国选手第12次获得总成绩冠军,也是连续 第四届世锦赛获得总成绩冠军。朝鲜选手李素锦凭借体重略轻的优势,以110公斤获得挺举冠军。

  NBA战报:

  哈登24分火箭遭遇连败 4号秀爆发尼克斯四连胜 详情>>

  詹皇勒夫两双TT首发16板 焦点战骑士轻取老鹰 详情>>

  韦德27分生涯得分里程碑 热火末节逆转76人 详情>>

  考神29+12国王破魔术 泡椒20+7步行者擒雄鹿 详情>>

文章关键词:c罗德约科维奇费德勒亚冠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