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海报玩摩尔斯密码 劳森酒驾或入狱半年

2015年11月20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海报恒大海报

  恒大亚冠海报玩新花样 摩斯密码剑指最低消费|图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广州恒大今天发布第三款亚冠决赛海报,海报别出心裁采用了摩斯密码,经过破译海报内容为:“Guangzhou Evergrande Taobao CHN 3 Alahli UAE 0”,广州恒大3-0迪拜阿赫利,亚冠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剑指最低消费!

  曝阿赫利斥重金请安保队 记者探营如厕也被跟踪 详情>>

  广州的林和西地铁站已经贴上了亚冠预热海报,但亚冠决赛的温度却因为几天前国足的“失败”而瞬间降温。如果说国足代表的是中国足球的水平,那么亚冠决赛中 的广州恒大,代表的则是中超。国足又一次失败之后,亚冠决赛的意义变得更大,胜利不会改变国足的现状,但至少算是中国足球的一针麻醉剂吧。

  国安引援目标曝光:前亚外回归 陈志钊或换姜至鹏 详情>>

  11月20日消息,据《体坛周报》报道,在此前有媒体曝出国安与西班牙籍主帅曼萨诺完成解约的消息后,国安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有了进展,《体坛周报》撰文称,此前曾效力于国安队的乌兹别克国脚克里梅茨将在新赛季重返国安效力,而内援方面,国安队或将用边前卫陈志钊交换富力的国脚姜至鹏。

  切尔西巨头放话:阿布绝对支持穆帅 他必须留下 详情>>

  蓝军切尔西本赛季战绩不佳,关于穆里尼奥下课的传闻也一直没有停止过。不过蓝军高层目前依旧对穆里尼奥保持着耐心。据《电讯报》的最新消息,切尔西技术主管埃梅纳洛在接受采访时坚称,切尔西老板阿布仍然非常信任穆里尼奥。

  莫耶斯:我的执教巅峰还没到呢 赢巴萨太爽了 详情>>

  在被西甲皇家社会解雇后,莫耶斯首次接受了《太阳报》的公开采访。莫耶斯本人坚称自己在西甲的执教经历并不是失败的,同时他还认为尽管近两年过得不顺利,但是自己还能够进步,他执教生涯的巅峰还没有到来。

  巴萨第一中场曾差点加盟皇马 巴萨当时看不上他 详情>>

  布斯克茨如今成了巴萨的顶梁柱,是恩里克手下不可或缺的球星,可曾知道他曾差一点加盟了巴萨的死敌皇马。

  劳森今天因酒驾出庭并认罪 可能面临半年监禁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休斯顿火箭新援泰-劳森今天因酒驾出庭并认罪,他有可能面临最多半年的监禁。

  曝哈登在球员会议上主动担责:我必须做出改变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露天看台报道,由于成绩不佳,休斯顿火箭队昨天正式宣布解雇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对于火箭队在赛季开局的糟糕表现,作为核心的詹姆斯-哈登感到自责,并承诺自己会做出改变。

文章关键词:劳森亚冠莫耶斯陈志钊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