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海报玩新花样 摩斯密码剑指最低消费|图

2015年11月20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第三款亚冠海报恒大第三款亚冠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广州恒大今天发布第三款亚冠决赛海报,海报别出心裁采用了摩斯密码,经过破译海报内容为:“Guangzhou Evergrande Taobao CHN 3 Alahli UAE 0”,广州恒大3-0迪拜阿赫利,亚冠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剑指最低消费!

  明晚20时(21日20时),2015年亚冠决赛次回合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迪拜阿赫利,双方首回合0-0战平。广州恒大此前已经先后发不过两款海报,分别引用了广州标志性建筑剪影和亚冠奖杯图,今天广州恒大设计师再度发出烧脑海报,整幅图只有一串摩斯密码,经过破译海报内容是广州恒大3-0迪拜阿赫利!

  相关新闻-恒大再发海报预热天河决战:用雄心绘冠军图谱|图

  恒大发布亚冠海报:我们的主场 冠军终归这里|图

  广州恒大主场历来有3球最低消费传统,今年中超主场保持不败,亚冠主场也仅小组赛输掉一场,明晚恒大主场将迎来本赛季最重要一战,俱乐部也希望能够用一场最低消费的比赛,来完成再度登顶亚洲的壮举!(瑪塔)

  相关新闻-看亚冠玩球迷宝助威恒大 看球能打赏还能有收益

文章关键词:恒大亚冠阿赫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