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再发海报预热天河决战:用雄心绘冠军图谱|图

2015年11月18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海报恒大海报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上午,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球队本赛季亚冠联赛第二回合主场迎战阿联酋迪拜阿赫利队的海报,而此次恒大的海报设计方式与以往绚丽的制作有所不同,土黄色的背景下,主角是一座亚冠联赛的冠军奖杯,毫无疑问,在客场战平阿赫利的情况下,恒大全队希望能够在本场中取得胜利,从而拿下最终的亚冠冠军。

  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2015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中国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阿联酋阿尔阿赫利,继2013年后,广州队再次站上决赛赛场,用雄心绘制冠军图谱!11月21日20:00,天河体育中心”

  在首回合的客场比赛中,恒大在客场0-0战平迪拜阿赫利队,而回到主场球队的目标毫无疑问将是再夺亚冠冠军,此前据恒大俱乐部的官网报道,亚冠决赛球票销售目前异常火爆,已售出超35000余张,39000元贵宾票及中低价位球票已售罄,仅余少量价位为6000元、10000元、18000元球票还在销售中。由此可见球迷们对于亚冠决赛第二回合的重视关注程度。

  此前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曾发布过主场与迪拜阿赫利的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海报——“冠军终归这里”,而此番再度发布亚冠海报也凸显了球队再夺亚冠冠军的决心,究竟恒大能否最终如愿以偿再度加冕亚冠冠军,21日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恒大亚冠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