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热身赛场外发生爆炸 特科格鲁宣布退役

2015年11月14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民众躲进球场民众躲进球场

  新浪体育讯  恐怖!巴黎发生枪击爆炸 民众躲进法国主场避难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4日,法国巴黎发生枪击及爆炸事件。与此同时法国队与德国队进行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比赛刚一结束,大批群众纷纷躲进法兰西球场避难。

  特科格鲁宣布退役 15年职业生涯老将直言感激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NBA官网报道,土耳其老将希度-特科格鲁宣布退役。

  这位前魔术前锋在美国时间周五早晨宣布了他的决定。“我非常感激有机会去实现我的NBA梦想,”特科格鲁在声明中这样说道,“我会永远记得我的队友、我的教练、球队的管理人员,还有那些让我的生涯变得如此精彩的球迷们。”

  曝奇才将低调追逐杜兰特 KD明夏二选一?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将在明天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将有多支球队对他展开争夺。作为杜兰特的家乡球队,奇才队显然很希望能得到这位超级球星,而且他们将会低调地追逐杜兰特。

  曝考辛斯不愿卡尔被炒 将帅失和老板竟是罪魁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美国媒体uproxx报道,国王队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并不希望球队主教练乔治-卡尔被炒掉。

  库卡昔日弟子或加盟鲁能 身价400万曾绝杀恒大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巴西媒体“otempo.com.br”报道,巴甲劲旅米内罗竞技前锋卢安有可能加盟山东鲁能,意甲AC米兰也是卢安的一个 去向。这不是卢安第一次与山东鲁能传出绯闻,山东鲁能曾经在1年前为卢安提供过报价,并得到了著名经纪人李誉鸿的证实。卢安曾在库卡手下踢球。在2013 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卢安打入绝杀球,帮助米内罗竞技3-2战胜广州恒大。目前,卢安的身价高达400万欧元。

  教育部回应学校毒跑道事件:立即停用并查处 详情>>

  日前,媒体陆续报道一些地方出现新建塑胶跑道疑似“有毒”的情况,引发社会广泛关注。12日,教育部体卫艺司巡视员廖文科进行了独家回应。他表示,教育部 已要求相关部门对媒体或群众反映的“有毒塑胶跑道”进行认真调查和核实,并公布调查结果。对有质疑的问题场地设施要立即暂停使用,并请专业机构进行检测, 根据结果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对正在或即将建设的体育场地,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标准进行建设,防止类似问题发生。对造成体育场地设施不符合质量标准甚至 “有毒”的责任人,将严肃查处。

  热身赛战报:

  热身赛-马夏尔神助攻吉鲁进球 法国2-0力挫德国 详情>>

  热身赛-小法助攻世界波 西班牙2-0胜英格兰 详情>>

  热身-罗本2球锋霸传射 荷兰2次被追平3-2客胜 详情>>

  热身赛-丁丁传射造逆转 意大利中楣1-3比利时 详情>>

文章关键词:特科格鲁杜兰特山东鲁能马夏尔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