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巴黎发生枪击爆炸 民众躲进球场避难(图)

2015年11月14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民众躲进球场民众躲进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法国巴黎发生枪击及爆炸事件。与此同时法国队与德国队进行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比赛刚一结束,大批群众纷纷躲进法兰西球场避难。

  根据现场媒体的报道,现场观看比赛的法国总统奥朗德在下半时开始前撤离了球场。比赛期间,巴黎东部发生了三次枪击案,在上半场的第17分钟和第19分钟,法兰西大球场发生了两次爆炸。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在采访时透露球场中有3人不幸身亡:“球场J门前的爆炸导致3人遇难,一些人受伤。”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并且边境口岸将全部关闭。

  据央视报道,巴黎先后发生多起枪击案和爆炸案。爆炸案发生在法兰西体育场外,当时正在进行法国同德国的国际比赛。到场观看足球比赛的法国总统奥朗德,在事发后已经安全撤离现场。有媒体称,巴黎的巴塔克兰音乐厅还发生了劫持人质事件。有目击者告诉天空电视台,音乐厅内除了爆炸之外,其他的受害者是被“逐一射击”的。众多足坛人士对爆炸表达了震惊之情,作客的德国队主帅勒夫直言爆炸让人“非常害怕”。

  根据最新消息,死亡人数已经达到149人,剧院的遇难人数约为100人。

  相关:法国总统发表紧急声明!奥巴马:针对全人类!

  现场:一声巨响法德球星全呆了 穆勒马夏尔被震愣

  勒夫谈爆炸:震惊!太恐怖 铁卫:总是无辜者受害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足球枪击巴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