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卡戴珊始终保持联系 体操世锦赛拜尔斯三连冠

2015年10月30日0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哈登

  曝哈登仍未对卡戴珊死心 双方始终保持联系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0日,奥多姆、卡戴珊和哈登的三角剧情持续了整个夏天,但是随着奥多姆住院以及卡戴珊撤销离婚申请,外界都以为这段剧情终于将告一段落。但是据八卦媒体terezowens网站报道称,哈登对科勒-卡戴珊并没有死心,并希望能和她继续拍拖。

  奥多姆身体状况正逐步好转 不需接受肾脏移植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度过了一段困难的时期之后,拉玛尔-奥多姆的身体情况正在逐渐好转,据最新消息,他将不需要接受肾脏移植。

  小里弗斯比赛中朝球迷扔座垫 或面临联盟处罚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联盟目前正在调查洛杉矶快船队替补控卫奥斯汀-里弗斯在昨天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中把一块座垫扔向观众席并集中一名球迷一事。

  足球联赛上座率中超雄踞亚洲第1 世界排第6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世界足球网》近日发布了全球足球联赛上座率排行TOP20,中超联赛以场均22580名观众位居世界第6位,在亚洲足球联赛中排名第1位。全球场均观众最多的联赛是德甲联赛,场均观众高达43177人,几乎相当于中超联赛的两倍。

  穆里尼奥可指挥与利物浦之战 被曝仍将受重罚 详情>>

  据BBC报道,虽然目前遭到了英足总的指控,但穆里尼奥仍可以指挥本周末与利物浦的焦点大战。

  BBC称,对穆里尼奥的处理很难在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比赛中解决,因此穆里尼奥可以继续指挥这场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穆里尼奥不会遭到处罚,此前媒体透露穆里尼奥会被停赛5场。

  曝阿森纳两大悍将休战3周 无缘战拜仁+北伦敦德比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在周中联赛杯上受伤的沃尔科特和张伯伦至少需要休战三周的时间,这样他们将缺战与拜仁的欧冠关键战以及对阵热刺的北伦敦德比。

  体操世锦赛女子全能拜尔斯三连冠 商春松居第4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在英国格拉斯哥进行的201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全能决赛争夺,美国选手西蒙妮-拜尔斯以60.399分获得冠军,实现世锦赛女子全能三连冠,伦敦奥运会冠军、美国选手加布里埃尔-道格拉斯以59.316分获得亚军,罗马尼亚选手拉里莎-约尔达切以59.107分获得第三。中国选手商春松以58.265分获得第四的出色成绩,中国另一选手王妍以55.741分获得第11名。

  总决赛莎娃复仇佩内塔 三战全胜列头名进四强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5年女子网坛的年终盛宴、总奖金高达700万美元的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展开了单打第五日的争夺,红组最后一轮第二场对阵双方是三号种子、小组两连胜的莎拉波娃和七号种子、新科美网冠军佩内塔。凭借比赛中一波连下五局的攻势,莎拉波娃以7-5/6-1击败对手,以全胜的战绩挺近四强,佩内塔因为得失盘比例低而遭到淘汰。

  国锦赛塞尔比6-4淘汰罗伯逊 半决赛将战希金斯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2015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了最后两场1/4决赛争夺。世界第一塞尔比单杆破百,6-4击败同样有一杆破百的罗伯逊,强势挺进4强。希金斯没费多少周折以6-3力克乔-佩里,这样下半区半决赛将在希金斯和塞尔比之间展开强强对话。

文章关键词:体操世锦赛穆里尼奥希金斯塞尔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