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可指挥与利物浦之战 被曝仍将受重罚

2015年10月30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即将对话克洛普穆里尼奥即将对话克洛普

  新浪体育讯  据BBC报道,虽然目前遭到了英足总的指控,但穆里尼奥仍可以指挥本周末与利物浦的焦点大战。

  目前切尔西只排在了联赛第15位,上周末的比赛中,切尔西1-2不敌西汉姆,穆里尼奥半场还被罚上了看台,周中的联赛杯经过点球大战被斯托克城淘汰出局。而利物浦方面,克洛普上任后联赛还没收获3分。

  BBC称,对穆里尼奥的处理很难在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比赛中解决,因此穆里尼奥可以继续指挥这场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穆里尼奥不会遭到处罚,此前媒体透露穆里尼奥会被停赛5场。

  此前在与南安普顿比赛后,穆里尼奥还因为不满裁判被罚款5万英镑,同时还有一场缓期执行的停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利物浦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