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公司争中超版权 利物浦队长训练中再重伤

2015年09月20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西甲-本泽马进球伊斯科助攻 皇马力夺3连胜 详细>>

  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力克格拉纳达,皇马全场屡失良机,伊斯科助攻本泽马打入唯一进球。纳瓦斯两次出击扑救继续保持大门不失。皇马取得联赛3连胜。

  英超-德布劳内处子球 曼城1-2主场负连胜终结 详细>>

  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比2不敌西汉姆,摩西和萨科先后进球,德布劳内处子球扳回一城。曼城新季首遭败绩,英超11连胜被终结。西汉姆取得3连胜,新季客场接连取胜阿森纳、利物浦和曼城。

  德甲-比达尔世界波新援处子球 拜仁3-0客胜 详细>>

  德甲第5轮开始5场角逐,拜仁客场3比0完胜达姆施塔特,延续全胜开局,2010年以来德甲对阵升班马22连胜。科斯塔助攻比达尔轰进世界波。下半时,科曼打进处子球,罗德1传1射。马丁内斯宣告复出。因戈尔施塔特客场1比0胜不来梅,成为首支开局客场3连胜的德甲新军。

  意甲-巴卡2球博纳传射 AC米兰遭2度追平3-2胜 详细>>

  意甲第4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主场3比2力擒巴勒莫,取得主场连胜,终结对方不败。阿巴特受伤退场。巴卡梅开二度,博纳文图拉1传1射。希耶马克两度扳平比分。巴勒莫主帅亚基尼被罚出。

  法甲-卡瓦尼4场入6球救主 巴黎连平后仍领跑 详细>>

  2015/16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1战平兰斯,卡瓦尼连场破门扳平比分。巴黎连平后仍居榜首。

  英媒:利物浦队长训练中再重伤 将缺战12场联赛 详细>>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在周五的训练中右脚骨折,至少将缺战接下来两个月的比赛。

  2K16前10小前锋:詹姆斯榜首 阿杜甜瓜列二三 详细>>

  NBA 2K16公布了新赛季游戏数值排名前十的小前锋,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以94高居第一,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以及尼克斯队的卡梅罗-安东尼分列第二和第三。

  奥胖:当今NBA只剩3个传统中锋 不看好勇士卫冕 详细>>

  据nola网站报道,“大鲨鱼”奥尼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今NBA只剩下三个传统中锋,而且他并不看好金州勇士队在下赛季卫冕总冠军。

  独家-8家公司争中超版权 3亿起步并非价高者胜 详细>>

  在中超公司正式发布招标公告之后,有意报名者超过10家公司,不过很多新媒体和传统门户网站受限于报名资格最终没有递交报名申请。因为中 超公司此次发布的报名资质中有一项规定:企业具有三年或三年以上且累计不低于200场次统筹和(或)独立完成全国性、国际性足球赛事电视转播制作、传输经 验及制作团队。

  许家印现场看皇马 受弗洛伦蒂诺高规格接待|图 详细>>

  正在西班牙的恒大老板许家印一行参观了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和皇马博物馆。许家印于当地时间9月18日晚抵达马德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设宴高规格接待。

  中英座谈会大腕都说啥?许家印:恒大要世界前20 详细>>

  中英足球发展座谈会18日在伦敦举行,来自中国的多位足球专家,从足协高级官员、著名教练到知名投资人,都从各个角度描绘出了中国足球发展的美好蓝图。现场的新华社记者节选了部分人士的发言纪录。

  中国男篮热身84-86不敌山西 周琦阿联联手40分 详细>>

  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主场馆与山西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男篮84-86不敌山西。从现场大屏幕的数据来看,周琦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阿联得到17分,李根12分,周鹏11分。山西队方面,罗智得到12分,外援琼斯19分。

  江苏队体测仅常林缺席未过 陈磊投篮全队第一 详细>>

  昨天,江苏肯帝亚官方公布了球队的体测情况,各项测试项目队中的头名都被今夏新加盟的球员摘得。在专项速度耐力上,控卫常亚松平均60秒9的成绩排 名第一,2分钟强度投篮方面,老将陈磊26投19中名列榜首,而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两个项目的第一,都被中锋柳伟拿下。不过,柳伟因脚伤未愈并没有参加专 项速度耐力测试。

  此外,常林因伤没参加体测,其余球员全部过关。

  大巴孙悦录节目与众明星2V5 范冰冰:孙悦好帅 详细>>

  由孙悦和巴特尔作为特殊嘉宾录制的一档综艺节目播出。在节目中,李晨、范冰冰、林更新和吴亦凡等明星向各项运动发起挑战,在最后一项挑战中,五名明星组成了挑战者队挑战巴特尔和孙悦组成的传奇队,这是一场5对2的比赛。

  郎平谈世界杯前流泪:感觉队员像经历了枪林弹雨 详细>>

  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界杯中,中国女排在损兵折将的不利局面下,时隔十一年再夺世界冠军。中国女排最大的功臣,主教练郎平也坐客央视风云会,接受了主持人张斌的采访。采访中,郎平披露了自己世界杯前流泪的细节,并表示自己大胆用新人,而且用人不疑。

  继续黑马之路!威尔逊胜艾伦首进大型排名赛决赛 详细>>

  2015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争夺。威尔逊继续扮演超级黑马的角色,6-1一边倒击败世界排名第10的马克-艾伦,首次挺进决赛将与特鲁姆普争夺最后的王冠。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皇马中超詹姆斯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