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卡瓦尼4场入6球救主 巴黎连平后仍领跑

2015年09月20日0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瓦尼连场进球卡瓦尼连场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3:30(法国当地时间17:30),2015/16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1战平兰斯,卡瓦尼连场破门扳平比分。巴黎连平后仍居榜首。

  布兰科在欧冠取胜后轮换6人,帕斯托雷和小卢卡斯双双出场,卡瓦尼和迪马利亚被安排在替补席。拉维奇任意球传入禁区,库尔萨瓦12码处头球攻门正入门将下怀。维拉蒂远射也被没收。兰斯第41分钟险些破门,库尔萨瓦冒顶,德-皮维尔12码处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

  巴黎下半场继续施压,但最后一传缺乏威胁。第59分钟,马尔基尼奥斯12码处头球攻门被扑出,伊布小禁区左侧补射偏出近角。3分钟后,维拉蒂25码处劲射被扑出,伊布小禁区前头球补射空门再度偏出。卡瓦尼和迪马利亚一齐替补出场。

  兰斯第83分钟打破僵局,德-皮维尔切入禁区右侧引出防守后回传,特拉普出击失位,西埃巴楚14码处推射空门入网。但巴黎1分钟后扳平比分,帕斯托雷挑传伊布,从后跟进的卡瓦尼小禁区前捅射入网。他近4场比赛打入6球。巴黎连平后仍居榜首。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3-3):16-特拉普;23-范德维尔,2-蒂亚戈-席尔瓦,5-马尔基尼奥斯,20-库尔萨瓦;6-维拉蒂,4-斯坦鲍利(76',14-马图伊迪),27-帕斯托雷;7-小卢卡斯(65',9-卡瓦尼),10-伊布,22-拉维奇(66',11-迪马利亚)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里尔客场1比1战平雷恩,昂热主场1比0力克特鲁瓦,蒙彼利埃客场1比2不敌卡昂,甘冈主场2比1取胜阿雅克肖,尼斯客场3比1取胜巴斯蒂亚。

  (Elysee)

文章关键词:卡瓦尼巴黎迪马利亚法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