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6世界杯主办权投票出现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09:45 中新社网站

  国际足联把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主办权授予德国的决定受到了贪污丑闻的困扰。

  据外电报道,国际足联代表曾经接到信件,建议以现金换取选票。

  国际足联执委会的特立尼达代表沃纳向英国广播公司证实,另外几名代表和他在星期四早上在苏黎世的酒店醒来时,都发现门下给推进了一封信。

  他透露,信中声称是支持德国的人发出的,并且提出以金钱换取在重要的投票之中加以支持。

  沃纳说,他和其他代表相信这封信是一场恶作剧。但是他说,这起事件在最后投票之前曾经讨论;国际足联总裁布拉特尔表现沮丧和愤怒。

  这件事情给抖了出来,令人怀疑德国仅以一票之差赢了南非获得主办权,其间的程序是否有问题。也很可能促使当局展开调查。

  事情的焦点也可能落在新西兰代表的身上,他在最后一轮投了弃权票,令德国赢得了主办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惊人相似的一幕--2006年世界杯投票可能有猫腻 (2000/7/7 03:25)
南斯拉夫VS西班牙 同门弟兄猫腻? (2000/6/21 08:39)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