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土耳其主帅德尼兹利坦然面对各方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天龙报道:率队积极备战明天与瑞典队生死之战的土耳其主帅穆斯塔法-德尼兹利今天遭到本国媒体的狂轰乱炸,对此,德尼兹利坦然受之,立场丝毫不为所动。

  土耳其队与瑞典队均是B组两支遭受“开门黑”的落难球队。身为土耳其主帅的德尼兹利赛后更是遭到本国球迷和新闻媒体的一致批评。

  6月11日在安海姆-格尔雷多姆体育场以1比2输给意大利之后,土耳其球迷高呼让德尼兹利下课,而新闻记者对他更是纠缠不清。

  为了避免本国记者再给自己难堪,以一种较好的心情迎接明天在埃因霍温的比赛,德尼兹利在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不得不把到场的记者分成土耳其记者和非土耳其记者两部分。期间,他不无伤感地对非土耳其记者说,“人们总是很健忘。”

  “这种情况我经历得太多了。这是成功所带来的另一种结果,你只要输一次,你就输了全部。”

  “这种压力太大了。但你不能永远在这种压力下生活,否则你就会失去主见。我觉得我们应该从目前的形势中汲取一些教训,但他们没有,过去三、四十年中,他们都没有这么做过。”

  对于6月11日比赛中裁判的两次判罚,德尼兹利一直耿耿于怀,认为裁判在明显倾向于意大利队。

  德尼兹利说,“这两次判罚非常关键。一个是判给意大利队的点球,另一次是没有判给我们的点球。”

  “我努力将比分追平以后,队员的士气非常高涨,很有可能再进球。但在那次点球判罚之后,我们再也没有了动力。”

  德尼兹利指责媒体和球迷正在毁掉土耳其队的士气,并影响了他迎接下一场比赛的准备工作。

  德尼兹利说,“不幸的是,在第一场比赛后,我们白白浪费了两天的时间。你们知道,在过去4年中,土耳其队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赢得下两场比赛的胜利。”

  与此同时,这位现年50岁的主帅希望能在菲利普斯体育场真正从队员中挑选出下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上一场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因伤没能上场的埃尔德姆-阿里弗目前已伤势痊愈,另外,雅尔金-塞尔根,德雷利奥格鲁-奥克塔伊,雷克贝-鲁斯图以及奥根-特米兹卡诺格鲁都在疗养轻伤,有望很快痊愈。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欧锦赛B组瑞典VS土耳其历史交战纪录 (2000/6/15 09:47)
欧洲杯:土耳其足协官员协商足球安全问题(2) (2000/6/15 09:44)
哀兵相遇勇者胜--写在瑞典与土耳其大战之前 (2000/6/15 09:36)
图文:瑞典迎战土耳其 拉尔森有望首发 (2000/6/15 07:48)
欧洲杯:英国土耳其官方会晤 为化干戈为玉帛 (2000/6/15 06:08)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