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哀兵相遇勇者胜--写在瑞典与土耳其大战之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9:36 生活日报

  首场失利的瑞典队与土耳其队目前已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为争取微弱的小组出线希望,两队以死相拼是不可避免的。

  从已得到的消息看,目前两队状态截然不同。土耳其队兵马齐整,即无人员停赛又无严重伤病。况且首战下半时与强大的意大利队战成势均力敌,土耳其队只会“输出了信心”,想必球员求战欲正强,土气正旺,早就对瑞典人磨刀霍霍了。

  相比而言瑞典队情况不太妙。首战后防中坚帕特里克-安德森被红牌罚下自动停赛。同时主力右边后卫罗兰-尼尔森因为无法接受1:2负于比利时的结局,备受精神打击,目前已无法正常训练,16日的比赛恐怕不能指望。如此,瑞典队这条预选赛只失1球的后防线将面临重组。

  两队的打法颇有相似之处,既都依靠高中锋战术,瑞典队是1.96米的肯-安德森,土耳其队是哈坎-苏克。同中有异的是,瑞典队员体格更强壮,打法更具冲击力。中场永贝里的后排插上与长发前锋拉尔森的速度令瑞典队高快兼备。而土耳其队虽体能不及北欧大汉,但地面配合更精巧些。如此比较,笔者看好土耳其队占上风。因为技术、地面配合的优势使他们更易于把边路打活,如此便更能发挥高中锋的威力。

  预测比分,土耳其3:1瑞典

  预测出场阵容

  瑞典队(442)门将:赫德曼;后卫:桑德格伦、梅尔贝里、布约克伦德、梅尔博格;中场:永贝里、米亚尔比-丹-安德森、亚历山德森;前锋:肯-安德森、拉尔森。

  土耳其队(442)门将:鲁斯图;后卫:塔伊丰、奥京、阿尔帕伊、云塞尔;中场:伊泽特、塞尔根、奥坎、塔伊富尔;前锋:阿里夫、哈坎、苏克。  (王昊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瑞典迎战土耳其 拉尔森有望首发 (2000/6/15 07:48)
欧洲杯:英国土耳其官方会晤 为化干戈为玉帛 (2000/6/15 06:08)
荷兰警方严阵以待 以防土耳其球迷闹事 (2000/6/15 03:01)
土耳其:主帅德尼兹利面对舆论批评立场坚定 (2000/6/15 02:57)
周四迎战土耳其 瑞典队拉尔森将首发上场 (2000/6/15 01:10)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