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德乙:谢晖复出又进球 周宁首次替换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9日 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永明报道:在昨天(5月18日)结束的德乙第32轮的全部比赛中,其中有谢晖加盟的亚琛队和有周宁加盟的曼海姆队都在主场分别输给了已升级的科隆和急需胜利保级的奥芬巴赫队;而两位中国球员在本轮的表现却不同。谢晖在因伤数场没有出场后在下半时替换上场仅11分钟就攻入1球帮助本队扳回颜面;而目前已经被教练安排作为主力后卫周宁在本场比赛中由于表现不佳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这也是他自第22轮以来首次在中途被教练替换下场。

  由于在上场比赛中亚琛队的主教练哈赫参与了球员的争吵与打斗中,结果被德国纪律委员会处于停赛的处罚,使得目前急需教练指导迷津的球员不知所措;而客队科隆队已经成功在本赛季重返德甲,但是在前几场比赛中由于球员有所松懈,在场上的表现不仅如人意,使得目前的媒体都对科隆队这种不维护比赛公平竞争原则的做法进行大肆批评。在赛前的采访中,科隆队的教练就表示要打好这场比赛,争取让热爱他们的球迷看到该队真实的水平,而且也让现在的德甲球队不敢小看他们。所以有2万千多名观众到现场加油助威。

  在摆正自己的位置后的科隆队果然没有让到现场的球迷们失望,在比赛开始仅3分钟,就由前卫沃伊特抓住对方球员立足未稳首开纪录,反而以1比0领先。过早的失球使得亚琛队球员已经无心恋战了,因为该队本来晋级德甲的希望就十分渺茫。不仅后3场比赛要全胜还有看别人的脸色行事。

  在第33分钟时又被斯切茨攻入第2球。上半时亚琛队0比2落后的情况下,教练在下半时换上自第27轮就因伤停赛的谢晖。谢晖果然辜负教练的期望,在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扳回1球,使得本队最后以1比2失利。这也是谢晖在德乙出赛11场所攻入的第4个进球。

  17日昨天,亚琛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就谢晖正式转会德国进行了最后的实质谈判,最终以50万美金的价格转会德国。

  亚琛队在主场1比2输给排头兵科隆队,已经完全丧失了晋级德甲的希望。因为科特布斯队主场3比2战胜后圣保利队后,积分已经达到52分,比亚琛队要多7分,而目前剩下的比赛仅有2场,所以亚琛队想要晋级德甲的话只有在明年再努力了。

  在昨天晚上(5月14日)结束的德乙第31轮的4场比赛中,其中有周宁加盟的曼海姆队在客场迎战科特布斯队的比赛中,有“客场龙”之称的曼海姆队在上半场就曾摆乌龙自己先送1球,趁对手在3比0领先情况下有所松懈连扳2球,最后以2比3失利;而充当后场多面手的周宁,没有重演本赛季在主场首次交锋进球的那一幕,在赛后的打分中得到3分(列全队中等)。

  曼海姆队主场的对手是黎兵曾经效力的奥芬巴赫队,在本场比赛前双方球队的处境各不同。曼海姆队已没有什么心理负担可言;而客队奥芬巴赫在此战前仅积32分,本轮若不获胜的话,很有可能就会步卡尔斯鲁厄队的后尘而提前降级,所以本场比赛非取胜不可。

  由于已经没有心理负担,曼海姆队这场比赛的完全表现出“主场龙”的气势。比赛刚开始6分钟就由前卫西蒙首开纪录,1比0领先;而第28分钟,主队的瓦塔还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但还是将0比1落后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落后的曼海姆队在下半场利用第52分钟时对方的球员索赫勒被累计2张黄牌罚下场的情况下,由前卫维克泽在第58分钟时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而前锋克雷茨则在第66分钟反而将比分以2比1反超。而周宁这时已经被队友费克特于第60分钟替换下场。

  但是已经到了绝境的奥芬巴赫队还是利用主队已经有所松懈的情况下,由顶替黎兵出任主力前锋的盖斯迈尔抓住机会攻入2球,在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最后在奥芬巴赫队客场以3比2战胜了曼海姆队后,还保留了保级的希望;而曼海姆队在主场十几场不败的纪录却葬送在奥芬巴赫队这支弱队手里。

  另外6场比赛的结果为: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客场以2比1小胜科隆福图纳队后,也保留着晋级德甲的希望;斯图加特踢者队在客场1比1逼平克姆尼茨队后,也没有完全逃离降级圈;美因茨队主场2比1力克柏林网球队后,不仅自己保级成功,还使对手在剩下的比赛中不敢大意;而汉诺威队主场1比2被菲尔特击败,纽伦堡队主场0比1不敌波鸿队,使得自己重返德甲变得较渺茫,却使波鸿队成功的重返德甲联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亚琛正式买断谢晖 日媒体称谢晖“最了不起”
相关报道:谢晖昨日正式加盟亚琛 精明申花“减价出售”
相关报道:德乙:谢晖射入在德国的第四个球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升级无望 亚琛接到处罚通知
相关报道:谢晖:父亲让我带伤上阵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