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图文:英德狭路相逢 基冈、里贝克煮酒论英雄(12.8)

英格兰被定为二流 基冈笑对人生(12.7)

鲍比-查尔顿:基冈带英格兰走向末路(12.5)

连载:基冈自传(1)(12.1)

基冈:再这样下去 我不干了!(11.29)


近期焦点

图文:世界杯预赛抽签 中国分在第9小组(12.7)

请参加王治郅聊天的网友领希尔顿联赛奖品(12.7)

泰山夺冠之路(12.7)

最新消息:迟尚斌已基本同意留在厦门(12.7)

国安战辽宁的28个精彩镜头(12.7)



基冈:我们将击败我们的德国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8日 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英格兰队主教练凯文-基冈昨晚表达了他对德国的喜爱之情,但是同时也发誓要击 败他“第二故乡”的球队德国队,顺利进军2002年世界杯,以结束最近英德交锋英格兰队总是失利的痛苦。

  英格兰队与老冤家德国队昨天被分在了欧洲区预选赛第9组,同组的还有希腊,芬兰和阿尔巴尼亚。

  这也是英格兰与德国第一次被分在了任何大赛预选赛的同一小组。英格兰队所夺得的唯一一个世界杯冠军——196 6年世界杯上,他们在决赛中击败了当时的西德队。

  不过在最近两次大赛的交锋中,96年欧洲锦标赛和90年世界杯半决赛,德国队均在点球大战中获胜。

  说德国是基冈的第二故乡并不过分。基冈在球员时代曾在德国汉堡队效力三年,并取得成功。他的女儿也是在德国降 生的,在德国基冈也有很多朋友。

  基冈在抽签结果出来之后也对德国队主教练,目前四面楚歌的里贝克表示尊敬和同情。也许是个巧合,基冈与里贝克 在抽签仪式的前夜还一起在餐厅喝了一杯,当时两个人还互相开玩笑说,“明天咱哥俩肯定会分到一个组。”

  基冈承认,“我们当时都开怀大笑,但是现在玩笑到此为止了。作为一队的主教练,我很荣幸能与世界上的一个足球 强队交锋,但是德国足球现在也遇到了与我们类似的问题。”

  “现在世界上还有哪支强队敢说他们还拥有以前的那种‘实力’?今天的主教练谁不是压力重重?意大利、法国和英 格兰好象尤其严重,因为人们的期望值太高了。”基冈说。

  里贝克说:“抽签的前一天晚上我与基冈共进晚餐,我们还开玩笑说联合举办2006年世界杯呢。我们还肯定地说 ,我们一定会分到一个组,现在就安排约会的日子吧!”

  基冈补充说:“从个人角度考虑,这个抽签结果真的难以想象。我在那里度过了快乐的三年时光,我们将在两个90 分钟里成为最好的对手。”





热点专栏 --> 2002年世界杯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