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泰山之冠(12.7)

海牛秦宁:泰山能做到 我们也能(12.6)

借国安东风泰山首登顶(12.6)

泰山队、桑特拉奇在平静中等待(12.3)

足协处罚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桑特拉奇(12.1)


近期焦点

图文:王治郅新浪网聊天实录(12.6)

多图:王治郅作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12.6)

多图:百事可乐联赛`99精英奖各项奖杯(12.6)

徐根宝:99甲A总体水平下降了(12.6)

悬念留到最后--世界杯抽签7日举行(12.6)



泰山夺冠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山东通讯员牡丹:3月21号,凭借宋毓明和孙晓东的入球,泰山队客场战胜海牛队,这是自职业联赛开始 以来泰山队首次战胜海牛队,这轮比赛后,泰山队的职业联赛排名首次位居第一。

  4月11号,在联赛第五轮,泰山客场战胜吉林队,止住了在磨合期因为队员没有理解好教练意图而导致在2--4 轮接连负松日,平申花和泰达的尴尬局面。

  4月24日,泰山在联赛第六轮和大连万达在济南相遇,这场比赛双方都踢的比较漂亮,都有几次击中门柱之球,尤 其是宋黎辉那次奋不顾身的鱼越攻门,真切的向球迷诠释了足球的魅力是什么。但比赛的结果却是0:0,泰山队改变逢连不 胜的历史推迟了13轮。

  5月2号,泰山在甲A联赛第八轮客场2:1战胜四川的比赛是踢的最漂亮的客场比赛。这场比赛后,桑尼向球迷许 诺了“七月惊喜”。

  6月20号,泰山队主场2:1战胜了辽宁队,这场比赛取得胜利,现在看来,意义重大。

  6月24号,泰山队客场1:2负于深圳队,这是桑尼最不满意的几场比赛之一。

  6月27日,在甲A联赛的第12轮,泰山主场战胜海狮,从这场比赛起,泰山队开始了5连胜,桑尼也兑现了“七 月惊喜”。

  7月25日,客场3:1战胜松日对泰山来说:意义非凡,一是和松日在甲A联赛中比赛不胜的记录作古再者是,泰 山队又重新返回了甲A联赛的“头把交椅”。

  7月29日,甲A联赛第16轮,泰山客场难以取胜申花的申花破灭。

  8月15日,宿茂臻一箭穿心,泰山队6年职业联赛首次战胜万达。

  9月9日,甲A第22轮,泰山主场战胜北京,吉林战胜辽宁,泰山和辽宁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三分,泰山夺冠又见曙 光。

  9月12日,甲A联赛第23轮,稳字当头的泰山客场战平辽宁,从这时起,夺冠的天平倾向了泰山。

  11月21日,甲A第24轮,泰山主场4:0完胜深圳,这是今年甲A联赛泰山踢的最痛快的一场比赛。

  12月5日,甲A第26轮...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