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英超联盟:阿森纳队买西尔维尼奥没错(12.6)

温格坚持留在阿森纳(12.6)

阿森纳与曼联争夺小野伸二(12.6)

英超前瞻: 阿森纳客场恶斗莱斯特(12.4)

要求兑现承诺 卡努以罢赛威胁阿森纳(12.3)


近期焦点

图文:世界杯预赛抽签 中国分在第9小组(12.7)

请参加王治郅聊天的网友领希尔顿联赛奖品(12.7)

泰山夺冠之路(12.7)

最新消息:迟尚斌已基本同意留在厦门(12.7)

国安战辽宁的28个精彩镜头(12.7)



阿森纳:我们不能为了一个卡努而破产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8日 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昨天表示,阿森纳俱乐部不会为了满足卡努的要求而突破了工 资上限。

  卡努近日刚刚第二次当选非洲足球先生,而这位尼日利亚国脚的经纪人也马上提出4万英镑周薪的工资要求,并威胁 说,如果他们的要求不能得到满足的话,卡努将另觅高枝儿。

  温格昨天是第一次公开承认阿森纳队所面临的问题,但是他强调说,俱乐部不会允许突破工资上限的事情发生。目前 阿森纳队工资最高的球员是荷兰人博格坎普,他的周薪为35,000英镑。

  今晚阿森纳队将客场挑战南特队,进行欧洲联盟杯第三轮第二回合的较量。首回合阿森纳队主场3-0轻取对手。大 战之前,主教练温格似乎也想稳定军心,他说:“卡努当初从国际米兰队来的时候也算是一种赌博,我们也承诺在1999年 重新考虑他的工资问题。他现在还没有续约,不过我相信他会的。无论如何,我们不会为了某一个球员而坏了整个球队的规矩 。不过我希望我们能达成协议,我不希望失去卡努。”

  温格补充说:“他刚来的时候,是6个月的租借形式,是否买下他取决于我们。卡努当时也很聪明,我相信国际米兰 队当时也给了他一些金钱上的补偿。有时候足球圈里的租借球员就是这样,他拿不到应有的工资,这个时候一般都是卖出的俱 乐部提供一些补偿。我不管他在国际米兰队的合同是个什么样子,但是来到我们阿森纳,就要适应我们的低工资制度。”

  作为卡努本人自然希望改变目前的境遇,上周他还抱怨说,与阿森纳俱乐部谈判无法愉快地进行,他也许是“来到了 一个错误的地方”。

  当记者提到曼联队的基恩工资问题时,温格回答说:“如今人们已经搞不清楚什么是正常,所以似乎很难控制住工资 上限。如果曼联提高了基恩的工资,他们也不得不提高其他球员的工资。我不清楚他们是不是有这个实力为每个球员支付那样 的工资,不过这要取决于他们自己的政策。”

  “我们希望能保持住我们的工资制度,我们也要让每个球员感到他们的工资水平还不错。但是现代足球的发展已经使 俱乐部不堪重负,实际上他们只能让三、四个球星满意,不可能支付给所有球员很高的工资。”温格说。

  温格同时还再次否认了他将带领日本队参加2002年世界杯的传闻。他说:“因为我在日本工作过,我与日本足协 关系不错,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会执教日本国家队。所以这些报道没有什么根据,除非我在阿森纳队来了个10连败,被俱乐部 炒了鱿鱼。”

  尽管阿森纳队上周末在英格兰超级联赛中3-0击败了莱切斯特城队,但是温格也承认,在欧洲和国内两条战线上奋 战的球队不可能始终保持良好的竞技水平。温格把这个问题归结为两条原因:一是体力问题,二是心理上不堪重负。温格说: “如今欧洲的比赛越来越难踢,大家在集中精力之后,一回到国内联赛势必有一个自然的放松过程,精力不集中也就导致了发 挥不佳。”

  不过兵工厂被淘汰出欧洲冠军杯之后,他们在国内联赛和欧洲联盟杯中却逐渐找到了感觉,今晚他们应该不会让南特 队翻盘,进入联盟杯下一轮应该不成问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