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阿森纳与曼联争夺小野伸二(12.6)

英超前瞻: 曼联将胜埃弗顿重回榜首(12.4)

图文:小克鲁伊夫否认要离开曼联(12.3)

冠军杯前瞻:曼联不容再失(12.3)

曼联成就丰田杯霸业(12.2)

曼联队赢在哪里?(12.2)

基恩不是“最佳”胜却最佳(12.2)


近期焦点

99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十大新闻(12.6)

董路:京辽战后怎么啦?为什么?(12.6)



五万英镑周薪 曼联留住基恩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据伦敦《独立报》报道,罗伊-基恩将与曼联俱乐部签定一份新合同,不过上个赛 季的三冠王为了留住他们的队长也将在财政上付出惨重代价。

  爱尔兰国脚基恩已经准备接受曼联俱乐部开出的周薪5万英镑,为期4年的新合同,这个工资几乎是现在曼联队球员 最高工资的两倍。曼联队主帅福格森成功地打赢了一场“内战”,说服董事会打破曼联队始终保持的工资封顶制度,这样他也 可以着手去购买大牌外援了。

  过去因曼联俱乐部主席爱德华不肯支付给任何球星超过曼联限制的工资,结果使福格森只能放弃一些著名球星。基恩 的新合同使曼联的工资封顶上升了一大截儿,可以吸引诸如巴西人里瓦尔多等大牌球星的加盟,不过人们担心,这样以来,其 他球员的工资也会水涨船高。

  贝克汉姆与吉格斯肯定会要求同样的工资涨幅,而锋线上的双子星座科尔与约克也将要求调整工资,不过他们的合同 是签到了2001年,只有等到那个时候才能重新调整他们在旧工资封顶体系下签定的合同。

  吉格斯是最有可能从曼联队走人的球星,他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到期,而他的经纪人已经着手与曼联俱乐部开始谈判。 作为世界超级巨星之一的贝克汉姆还要等到2002年。

  不过曼联队的态度是,基恩的合同是个特殊的个案,本赛季结束他的合同期满,曼联队将一个子儿也拿不到,而买进 代替他的球星肯定要花更多的钱。购买这样的一个球星大约要花1,000万英镑,外加200万英镑签字费以及数额不菲的 工资。而把基恩留在曼联队大概只需1,000万英镑。

  基恩如果留下来,他还将得到他在曼联队效力纪念年的150万英镑奖金,尽管这笔钱也是来看球的球迷掏腰包,但 是很少会有球迷不愿意,因为最近球迷的态度都是希望能留住基恩。

  应该说基恩与他的律师肯尼迪在这次工资谈判中非常地聪明和强硬,今年7月他们拒绝了曼联俱乐部提出的周薪32 ,000英镑的“最后条件”。其实基恩也不想离开曼联队,他自己在队里呆习惯了,他的家人已经适应了那里的生活,而最 关键的工资问题现在看来也迎刃而解了。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