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把英超打服了!众名将跪拜:天下第一王

2015年05月07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将所有人打服了……梅西将所有人打服了……

  新浪体育讯 “没有什么战术体系能够阻挡梅西。”拜仁与巴萨的赛前发布会,瓜迪奥拉曾当着全世界媒体的面微笑吐槽。今晨,梅西仅用区区3分钟内就证明,瓜帅的论断绝非客套。

巴顿推特截图巴顿推特截图

  目睹梅西的精彩发挥,尤其是第二球连续戏耍博阿滕和诺伊尔的逆天神作后,向来万人皆不服的英超名将乔伊-巴顿立即发推膜拜:“这人完全踢的是另一个层次的足球。那可是两位世界杯冠军啊,他跟玩似的……#不同世界#梅西”

巴顿认为C罗比不上梅西巴顿认为C罗比不上梅西

  夸完一道还不过瘾,不久后他又发推说:“在其他时期,C罗也许都能成为一代最佳。但在梅西时代,所有人都只能屈居第二。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贝利。”

  最后,巴顿还不忘调戏一下攻入第三球的内马尔:“我和内马尔在能力上的差距,比内马尔与梅西之间的差距,要小。#事实。”

查理-奥斯汀膜拜梅西查理-奥斯汀膜拜梅西

  与此同时,本赛季在英超表现出色的女王公园前锋、巴顿队友查理-奥斯汀也表达了对梅西的崇拜,他发推说:“除了职业足球运动员,显然应该还有另外的词来形容梅西,因为他简直就是来自另一个星球啊!!!!!”

斯托克城铁卫胡特斯托克城铁卫胡特

  切尔西旧将、斯托克城中卫胡特也顿生感慨:“我不认为在足球场上,有比一对一单防梅西且不断后撤更恐怖的事情。”

“梅吹”莱因克尔“梅吹”莱因克尔
湖人巨星科比NBA巨星科比

  最后,让我们祭出体育界两位大神级“梅吹”莱因克尔和科比的膜拜之言作为结语,前者发推说:“无法抵抗狂赞梅西的欲望啊,他实在是变态强。”;后者言简意赅:“#梅西#王者梅西”……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梅西 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欧冠-梅西两球巴萨3-0拜仁 西甲确认停摆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4年穷游227城市 足迹超10万公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