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迷把贝尔嘘怕了 他现在是BBC组合最弱一环

2015年03月11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拼抢皮球贝尔拼抢皮球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沙尔克04的比赛,贝尔和卡西利亚斯一样,是挨球迷嘘声最多的球员。球迷嘘他是有理由的,因为此役贝尔的表现又非常糟糕,数据显示,贝尔全场5次传中没有一次成功,4次争顶空中球也只成功1次,传球准确率只有79%。

  赛后《马卡报》只给贝尔打了4分的不及格分,《阿斯报》给他的评价也不高,评语表示:“贝尔已经有9场比赛未能进球了,他依然是皇马BBC组合中最薄弱的一环。无论是在整体表现中还是在个人一对一方面,他都无法解决问题。在他的一侧,阿韦洛亚在为他提供帮助,但也意味着贝尔在进攻层面的贡献不足。”

  本赛季,贝尔多次在伯纳乌球迷挨本队球迷的嘘。球迷指责他在场上自私自利,不把皮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而是自己射门,结果浪费机会。对马竞的惨败,贝尔又是挨球迷嘘声最多的球员,那场比赛之后安切洛蒂找贝尔谈了话,意大利人要求贝尔展现更多的牺牲精神和团队精神。皇马教练希望贝尔能恢复最好的版本,而威尔士人在此后几场比赛中的确也更具牺牲精神了,但他的进球数据却明显下降。

  对贝尔这样的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来说,现在的进球荒是有点触目惊心的,他已经连续9场比赛未能进球了,他上次取得进球还是在对科尔多瓦的比赛中罚入的点球。贝尔的进球荒也是皇马BBC组合中最长的进球荒,本泽马本赛季最长的进球荒只有5场,C罗也只有3场。

  贝尔是皇马锋线球员中效率最低的。上赛季他曾有过2次连续6场的进球荒,但本赛季,他打破了自己的黑色纪录。本赛季贝尔的进球数和上赛季一样多,但他的上场时间比上赛季多了很多,也就是说,他的进球效率大大下降了。

  西班牙《国家报》认为,嘘声让贝尔忘记了怎么踢球,也忘记了怎么进球。此役贝尔虽然防守时回撤,但球迷对他的防守态度并不满意,而在进攻层面,贝尔在有球时还是只能起到边路突破加传中的作用,他的能力没有发挥出来。

  《马卡报》也指出,自从在伯纳乌球场被嘘,贝尔有了些改变:射门次数减少。2015年,贝尔已经被球迷的嘘声惩罚过3次了。分别是在皇马与西班牙人、皇家社会以及沙尔克04的比赛中,前两次的原因都是他在拿球时太自私,即使队友的机会更好也没有传球(第一次是C罗,第二次是J罗)。而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他也没有把球传给本泽马。

  但伯纳乌的嘘声改变了贝尔的风格。自那以后,他平均每45分钟一次。而在那之前,他每22分钟就有一次射门。进入2015年以来,贝尔只打进了3个进球,这是他加盟皇马以来最糟糕的表现。一些体育专家认为,就贝尔的身体结构和肌肉状况来看,他是一名非常理想的可以跑100到400米的运动员,他的身体甚至比C罗还要全面,葡萄牙人有爆发力,但高速冲刺的距离只有30米。

  队友们称贝尔为“阿甘”,大家对贝尔的奔跑能力表示惊讶,但安切洛蒂对此却并不重点关注,意大利人认为,无球跑动和有球跑动是完全不同的。而贝尔在皇马的作用也和迪马利亚不同。甚至卡西利亚斯也请求贝尔回撤防守。有时候贝尔会听话,有时候不听。对塞维利亚的比赛,贝尔甚至做出了让卡西利亚斯闭嘴的手势。

  媒体上要求安切洛蒂踢442阵型的声音很响,但安切洛蒂却表示:“防守时我们就是踢442阵型的,伊斯科在左路,贝尔踢右路。”这其实是安切洛蒂的如意算盘,但伊斯科一直能完成任务,贝尔却并不是总能完成任务。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相信,如果有一个人该为贝尔不后撤防守负责,那不应该是球员本人,而是安切洛蒂,而意大利人看上去已经接受了相关的责任。(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贝尔皇马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沙尔克04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1-0辽宁 欧冠皇马5-4晋级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