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战史上第一射手!C罗只手把皇马拉出深渊

2015年03月11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怒吼庆祝进球C罗怒吼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对沙尔克04的比赛,“银河战舰”在伯纳乌球场遭遇进水事故,当皇马上下恐慌性地往外舀水的时候,C罗站出来拯救了球队。感谢他的两个头球进球,安切洛蒂的球队依然存活在冠军杯中。C罗依然带领皇马前进,尽管他近期遭受了太多的批评。

  在球队近期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伯纳乌的球迷有着表达自己不满的强烈愿望,而比赛中他们也的确表达了不满。卡西利亚斯、安切洛蒂、C罗都成为他们嘘声伺候的对象。皇马在比赛前20分钟的表现让球迷的不满情绪加剧,而在沙尔克04打入一球后,球迷的不满达到了顶点,伯纳乌球场就像是一个火药桶一般。

  好在皇马5分钟后就做出了反应,皇马利用首次射门扳平比分,克罗斯开出角球,甩开马蒂普的C罗10码处头球破门。这是葡萄牙人在本赛季欧冠中的第7个进球。C罗没有庆祝进球,他带着愤怒,朝看台上的球迷怒吼。C罗是如此愤怒,以至于好友科恩特朗不得不跑过去安抚他。

  沙尔克第40分钟再次领先,好在皇马有C罗,葡萄牙人5分钟后再次帮助皇马扳平比分,科恩特朗左路传中,C罗远点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2比2。这是他本赛季第41粒入球,其中欧冠打入8球。

  CANAL+电视台的画面显示,比赛最后阶段,C罗走近本泽马,嘴巴里说着:“真让人感觉羞耻,真TMD羞耻。”C罗的手势显示他非常难受,尽管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晋级八强。

  比赛结束,嘘声中,皇马球员低着头,默默回更衣室。C罗想快速离开球场,但被卡西利亚斯叫住。皇马队长卡西在球场上鼓励队友,给队友打气。C罗抿着嘴,低着头走向更衣室,时不时摇摇头表示心中的不满。整个过程中,C罗都没有露出微笑,可以看出葡萄牙巨星有多不高兴。赛后,C罗在经过混合区时不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他还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对记者们表示,这个赛季结束前他都不会再接受采访。

  赛前,《阿斯报》做过民意调查,结果有多达92.1%的皇马球迷认为,安切洛蒂应该改换阵型,变为442。如果变阵,意味着锋线“BBC”组合(C罗、贝尔、本泽马)可能需要弃用一人。而在球迷调查中,弃用C罗的呼声排在第二。《阿斯报》的调查题目为,“BBC三人中谁该被弃用”,对这个问题,有46.1%的球迷选择了贝尔,选C罗的为32.2%,而认为该弃用本泽马的最少,为21.7%。

  在效力皇马的前5个赛季(2009-2014年),C罗踢过162场西甲比赛,但只有8场比赛没有1次射正。本赛季C罗踢了21轮联赛,已经4场比赛没有1次射正。而且这4场比赛都在最近8场比赛中。2015年,他的进球效率从原先的场均1球下降到场均0.5球。好在对沙尔克04,C罗找回了进球,而且一进就是2个。

  两个进球也让C罗的人气回升,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打分,在大部分球员都不及格的情况下,C罗拿到了全队最高的7分。赛后沙尔克04队主教练迪马特奥也表示,是C罗拯救了皇马,“今天的比赛他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在首回合他的作用也是决定性的。在淘汰赛中他的作用非常关键。”

  在西甲射手榜上,C罗已经被梅西赶上,不过在欧战中,C罗再次超越了梅西。本场比赛之前,C罗与梅西和劳尔都以76粒总进球数并列欧战历史射手榜首。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之后,C罗的欧战总进球数已经达到78球,其中欧冠75球还追平梅西,并列欧冠射手王。此外,C罗在欧冠资格赛还有1球、欧洲超级杯中还有2球入账。在国家德比前,C罗重新找到进球感觉,这无论是对他还是对皇马来说都是再好不过的消息。(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欧冠皇家马德里沙尔克04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1-0辽宁 欧冠皇马5-4晋级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