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换豪车了 高富帅不怕单双号限行(图)

2014年11月28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换车C罗换车
高富帅的座驾高富帅的座驾

  新浪体育讯 C罗又换座驾了,本周起,葡萄牙球星在前往皇马训练场时,换开了一辆白色的劳斯莱斯,一时又吸引了大量的眼球。

  西班牙媒体本周聚焦了C罗的新车,在皇马训练场门口,众多粉丝目睹了葡萄牙人开着劳斯莱斯进场,据披露,这辆劳斯莱斯PHANTOM的售价在40万欧元左右,拥有6.75-litre V12引擎,从起步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5.8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C罗本人是豪车爱好者,这辆劳斯莱斯只是他最新的收集。据媒体披露,C罗家中车库里,有10多部各款豪车,包括一辆价值120万欧元左右的布加迪威龙限量版豪华跑车,还有C罗以前在马德里经常开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另外,迈凯轮MP4-12C Spider、玛莎拉蒂Gran Cabrio、阿斯顿-马丁DB9、宾利GTC、法拉利599 GTO、保时捷帕纳梅拉、保时捷卡宴等也能在他车库里看到,至于奥迪、奔驰、宝马、路虎等也是应有尽有。

  据媒体透露,C罗为他这些豪车投保的费用,每年就达10万欧元,但这对他这样的高富帅来说只是一笔小钱(据福布斯统计,C罗各项收入总和达一年8000万美元)。有网友调侃,像C罗这样手里车子多得挑不过来的富豪,如果哪天马德里也单双号限行了,对他来说只不过多了哪天换开哪部豪车的甜蜜烦恼。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C罗豪车高富帅皇家马德里巴塞尔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