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金球奖完全充斥政治 去年提前料到C罗拿奖

2014年11月27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贝里:金球奖完全充斥金球奖里贝里:金球奖完全充斥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近日,法国球星里贝里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表示,金球奖已经属于政治上的问题,而不属于体育成就的范围。

  里贝里强调他的两名队友诺伊尔以及罗本的表现,诺伊尔跟随德国赢得世界杯冠军,罗本在拜仁度过了一个精彩的赛季,世界杯跟随荷兰赢得第三名。里贝里表示去年提前料到C罗拿奖,他说:“我从上届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学到很多。当我抵达现场时,我告诉我的妻子:‘瓦希芭,你看我如何输掉的吧。’我看到布拉特拥抱C罗,C罗的家人也全部都在这里。我不愚蠢,很明显他将赢得金球奖,否则他不会将全部的家人带来这里。”

  “今年也将如此。”里贝里补充说道。法国球星表示金球奖应该给罗本或者诺伊尔,里贝里夸赞诺伊尔,“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完全不狂妄自大。”

  里贝里继续说:“金球奖不再是颁给最出色的球员,完全充斥着政治。卡纳瓦罗在2006年赢得金球奖,因为他赢得了世界杯冠军,这就这么多。”

  最后,里贝里否认去年因为没拿金球奖而产生嫉妒,“这个奖项不再对我代表什么了。”

  (平次)

文章关键词: 里贝里C罗诺伊尔金球奖罗本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