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尤文输皇马只因两误判 听裁判解释红牌我都笑了

2013年10月24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孔蒂对输球很是不服孔蒂对输球很是不服

  新浪体育讯 在本轮欧冠的焦点战中,十人应战的尤文图斯[微博]在客场一球小负皇家马德里[微博],主帅孔蒂在赛后表示,球队的发挥很好,只是输给了误判。

  孔蒂首先称赞了全队的表现:“即使是十人应战我们也没有丢失自己的战术,创造出了机会,我很喜欢这样的尤文图斯。在欧冠中必须在边路更有竞争力,球队非常了解4-3-3阵型。马尔基西奥在边路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跟奥邦纳一起封锁了左路让对手无法打出反击。在失去球权之后要对他们展开紧逼,但不能混乱,因为给C罗、本泽马和迪马利亚留出空间,就会丢很多球。我们完美地准备了比赛,皇马[微博]遭遇到了极大困难,但是红牌限制了我们的发挥,我们因为两次误判而输球。”

  基耶利尼[微博]的红牌是争议的焦点,孔蒂认为:“这令人难以置信,因为裁判告诉球员们,他认为这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的犯规,而不是因为肘击,我听到后都笑了。裁判的判罚限制了比赛,还少判给比达尔一个点球。不过我们不会抨击这一点,因为裁判的判罚总会有利或者不利,我们对此表示接受。”

  至于球队的欧冠前景,孔蒂表示:“现在欧冠之路变得艰难起来,不过十人应战时的表现让人明白,我们能够做到重要的事情。从乐观的角度来看,如果我们想要做到,就一定能够留在这座舞台之上。在赛前人们说这是一支陷入困境的尤文图斯,相反我们踢得很好,这给争取三连胜开了一个好头。”

  (致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