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穆帅要萌死了 晃头跳江南style+嘟小嘴(视频)

2012年11月22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最后时刻抱怨裁判一系列图穆里尼奥最后时刻抱怨裁判一系列图

  新浪体育讯 49岁的穆里尼奥,在伊蒂哈德主场迎来了自己执教生涯的第100场欧冠比赛。全场皇马[微博]踢了半场好球,所幸取得了宝贵的一分,同时也确保欧冠小组出线,晋级欧冠16强。而在比赛中,穆里尼奥也坐不住,多次在球场边指手画脚,尤其上下半场有两幕镜头,穆帅直接要萌死球迷了!

  上半场第15分钟,皇马一次绝佳良机,C罗单刀面对乔哈特选择吊射,可惜皮球速度不快,被曼城[微博][微博]后卫纳斯塔西奇在门线解围,而在场边的穆里尼奥对这次进攻更是全神贯注,整个人上身左晃右晃,眼睛更是直愣愣盯着前方,整个动作犹如江南style的跳舞画面!不过看着这球没进,穆里尼奥果断站直了,右手往上快速抬起,摆摆手,径直转向教练席,一脸的不悦。

  比赛即将进行到第90分,第四裁判举着补时记分牌走到场边。此时穆里尼奥猫在裁判身后,直愣愣盯着裁判数秒,只见裁判举起印有“5”数字的记分牌后。穆里尼奥一脸不满,转过身直摆手。当镜头正面对阵穆帅时,穆里尼奥先是不停鼓掌,然后摆摆手,继而嘟起嘴,把手摊开,最后左手竖起大拇指,“夸赞”裁判。整个一动作就像小孩在撒娇一样,难怪见证这一幕的网友直呼:“今晚的穆帅萌死了啦!”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