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信息

·男主角:特里
·女主角:瓦内萨
·男配角:布里奇
     古德扬森
     穆图
     切尔西神秘球员A
     切尔西神秘球员B
·放映:英国媒体
·国家/地区:全球
·上映日期:2010年01月29日(英国)             2010年01月30日(全球)

剧情简介

  《太阳报》率先曝出猛料,称英格兰现任队长特里和国家队队友、俱乐部前队友布里奇的法国模特女友瓦内萨偷情。
  《世界新闻报》又追踪出内幕消息,称特里曾让瓦内萨怀孕,并偷偷做了人工流产。该报称,特里和瓦内萨偷情后几个星期,后者就怀孕了,为了遮掩真相,特里出钱安排了瓦内萨的人流手术,还给了她2万英镑。
  但很显然,此事还远没有结束,随着媒体的深度挖掘,恐怕还有越来越多的事情曝出……

不支持Flash

特里与队友女友偷情 更多>>

《太阳报》曝出猛料称,特里和布里奇的法国模特女友瓦内萨偷情,这可能带来爆炸性的影响。该报称,这件事情的曝光,犹如对布里奇背后捅了一刀一样……

特里令队友女友怀孕 更多>>

继《太阳报》曝出特里的偷情绯闻后,该报的周末版《世界新闻报》又追踪出内幕消息,称特里曾让布里奇的女友怀孕,并偷偷做了人工流产……

偷情女上床名单曝光4人 更多>>

继《太阳报》指“小三”瓦内萨和五名切尔西球员都发生过关系后,《每日邮报》曝光这五人中除了特里和布里奇,还有穆图和古德扬森……

专题内搜索

事件跟踪>> 更多>>

各方评论>> 更多>>

往期回顾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客服热线:9510567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