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妻门2主角拒握手4万人狂嘘 为布里奇破52年之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20:55  新浪体育
友妻门2主角拒握手4万人狂嘘为布里奇破52年之咒

布里奇拒与特里握手 注意看特里伸出来的手

友妻门2主角拒握手4万人狂嘘为布里奇破52年之咒

这一瞬间 特里尴尬无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20:45,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进行一场焦点战,领头羊切尔西在斯坦福桥迎战英超新贵曼城队,友妻门两大主角特里和布里奇分别代表切尔西和曼城首发出场。

视频-友妻门主角同场亮相 布里奇拒绝与特里握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但在两队队员的出场顺序上,两人在球场过道内却是离得非常远。作为切尔西队长,特里走到蓝军的最前面,而布里奇则有意的排在曼城出场次序的最后一位,两人分别居于各自队伍的首尾。

  待两队球员入场后,镜头马上跟上了特里和布里奇,不过两人脸上均没有表情。作为主队,切尔西首发球员列队伸手等待客队球员的握手,但当布里奇走到切尔西队首的特里跟前时,面对特里伸出来的手,布里奇看了特里一眼后,没有握手就径直走了过去跟希拉里奥握手,特里满脸尴尬。全场通过大屏幕电视看到这一幕的斯坦福桥41814名球迷,瞬间一片嘘声。

  比赛开始后,每当布里奇带球,斯坦福桥的嘘声立刻四起。作为友妻门的受害者,作为为切尔西效力5年半、立下赫赫战功的功勋球员,照常理说,嘘声对布里奇非常不公平。但斯坦福桥可是特里的地盘,狂热的切尔西球迷似乎忘记了布里奇曾是切尔西的球员,他们只记得,特里可是切尔西目前的队长,支持主队责无旁贷。

  上半时第24分钟,布里奇直传贝拉米,边裁示意此球越位,但回放显示判罚错误;上半时第34分钟,趁着萨巴莱塔受伤在场上接受治疗之际,布里奇和乔科尔站在了一起,两人面带微笑的在场上叙旧,全场响起一片掌声,这也是布里奇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到斯坦福桥的掌声;第48分钟,亚当-约翰逊的突破致使特里犯规,主裁迪恩在派发给特里一张黄牌的同时,也给了曼城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特维斯和布里奇站在了球前,野兽将主罚权让给了布里奇,后者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马卢达得球后快速反击,布里奇凶狠的铲断破坏了切尔西的反击;第76分钟,特维斯罚进点球后,贝拉米招呼布里奇一起庆祝,布里奇边庆祝边兴奋的攥紧拳头;2分钟后,在3-1领先大局几定的形势下,曼奇尼意味深远的将布里奇换下,客场远征的曼城球迷为他起立鼓掌。

  虽然这场比赛,布里奇并未有与特里在一起拼抢的镜头,但特维斯和贝拉米这对好兄弟,还是为布里奇出了口气,尤其是前者,不仅在第一球的进球过程中羞辱了特里,而且还在下半时与特里有过一次冲突;而赛前就表示发誓不会与特里握手的布里奇,也履行了自己的诺言。这场比赛,算得上是曼城的兄弟们为布里奇同仇敌忾的出气之战,而希望与布里奇握手却遭到拒绝的特里,情绪明显受到了影响,全场比赛则是浑浑噩噩,他的梦游般的表现也让切尔西主场门户大开,最终吞下了时隔52年来再次被曼城在同一赛季双杀的苦果。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里 布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