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三冠王杀神重生!他在梅西那儿排上号了

国米三冠王杀神重生!他在梅西那儿排上号了
2019年12月02日 09:03 新浪体育
劳塔罗 劳塔罗

  欧洲状态最火热的前锋是谁?候选人里,一定有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的名字。

  国米2比1击败斯帕尔,劳塔罗又是梅开二度。两个进球各有特点,第一脚秀的是脚下,盘带推进中精准的抽射,把球送入死角;第二球是头球,跑位和抢点展现了出色的射手嗅觉。

中路突进中路突进
头球抢点头球抢点

  劳塔罗的枪管有多火热?周中欧冠他连进两球,本场复制粘贴,最近3场他为国米打进5球,各项赛事12场的成绩单是12球!

  有意思的是,劳塔罗的进球很多在上半时、甚至开场前30分钟取得。“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劳塔罗本场赛后说,“机会合适我就会射门。”

米利托衣钵传承米利托衣钵传承

  现在看来,一年多前的夏天,国米真是挖到宝了。阿根廷竞技队的体育顾问米利托-----没错,就是国米三冠王的传奇射手-----向老东家推荐了劳塔罗,国米雷厉风行,将当时几乎已经与马竞谈妥的阿根廷新秀抢到了帐下。事实证明,米利托的这次推荐,让他在梅阿查的衣钵有了传承者。

梅西:劳塔罗这小伙子很棒梅西:劳塔罗这小伙子很棒

  劳塔罗如今的表现,已经吸引了巴萨的目光,梅西和苏亚雷斯都对他赞不绝口。苏亚雷斯说:“我认为巴萨应该签下一位像劳塔罗这样年轻又有实力的前锋,”,梅西更对国家队小兄弟十分赞赏:“他在场上不停奔跑,有机会就能进球,仿佛让我看到了苏亚雷斯。”

  (皮特洛赫里)

意甲国米孔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