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再现VAR争议判罚!国米2-0变1-1 这球冤吗?

欧冠再现VAR争议判罚!国米2-0变1-1 这球冤吗?
2019年11月28日 08:55 新浪体育
国米进球被吹,反被判点球 国米进球被吹,反被判点球

  欧冠赛场上,VAR又出现了争议判罚,这一幕出现在国米客场对阵斯拉维亚的比赛中。

  本场比赛国米率先由劳塔罗进球取得领先,37分钟,劳塔罗曾助攻卢卡库再下一城,但主裁判却判罚进球无效,观看VAR后反倒判给斯拉维亚一粒点球。国米的2-0变成了1-1。

  此球的争议点在于VAR追溯的时机,德弗赖确实在禁区内放倒了奥莱因卡,但在劳塔罗助攻卢卡库进球之前,球权经过了多次转换。此时再追溯到国米禁区内的犯规,合理性存疑。

  另外,斯拉维亚制造点球的那次进攻之所以能发起,是由于此前裁判误判劳塔罗越位,主队才获得了球权。

  此球全过程为:

  32分30秒,劳塔罗被吹罚越位,回放显示是一次误判,斯拉维亚获得球权并组织进攻;

劳塔罗被误判越位劳塔罗被误判越位

  34分03秒,斯拉维亚传中造成国米禁区内犯规,裁判没有吹停比赛,国米将球解围,斯拉维亚重新获得球权;

奥莱因卡被德弗赖放倒奥莱因卡被德弗赖放倒

  34分24秒,劳塔罗断球,助攻卢卡库破门;

卢卡库破门卢卡库破门

  35分49秒,裁判经过VAR后改判点球。

  (简浅)

国米欧冠VA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