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几度哽咽感谢球队:每一个人都迸发力量

李玮锋几度哽咽感谢球队:每一个人都迸发力量
2019年11月27日 23:26 新浪体育
李玮锋哽咽 李玮锋哽咽

  11月27日,在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中,天津天海队主场5-1大胜大连一方队。因为本轮深圳队主场未能取胜,因此天海队也得以提前一轮保级成功。在本赛季之初俱乐部遭遇重大变故的情况下,天海队能够艰难实现保级,实属不易。

  比赛结束后,天津天海教练组组长李玮锋显得非常激动,这位最后时刻危难接手球队的少帅不负重望,带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赛后李玮锋几度哽咽,谈到这场比赛,李玮锋表示:回到休息室我就和队员们讲了,能够赢球是你们在场上踢得好,和我没什么关系,我把我该做的事情做完。

  随后李玮锋说到:我们队在一个赛季当中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但我从10月7日开始接手球队,能看到每一个人在变化,在改变,而且是向着更好的方向。

  本轮比赛,李玮锋昔日曾经效力过的球队深圳队未能取胜,也让天海队提前保级,对此李玮锋坦言:我们在赛前能够把想到的东西都想到了,也把该做的事情都做了。我和我们每个队员都讲到,今天我们把这场比赛当做生死战,不需要留任何的力气和体能去放到最后一场比赛。要把今天做好,要像一支球队帮助队友,每个人都会犯错,当他们犯错了帮他们去弥补,这是我看到每一个人所迸发出的力量,所以要感谢每一名球员。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天海李玮锋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