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穆帅很想改变国米历史 孔蒂可成新穆里尼奥

旧将:穆帅很想改变国米历史 孔蒂可成新穆里尼奥
2019年10月12日 14:15 国际足球综合
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

  直播吧10月12日讯 前国米球员维克托-奥比纳近日接受了国米新闻网的采访,谈到了他对穆里尼奥和孔蒂看法。

  奥比纳2008年加盟国米,但出场时间不多,第二年租借至马拉加,2010年转会到了西汉姆。

  加盟国米对你意味着什么?

  “我很兴奋,小时候我就梦想去欧洲踢球,更不要说是国米。在我们国家,此前有卡努等人穿过国米球衣,对我来说那是梦想的实现。”

  当时你的主帅是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是我合作过的最佳教练,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从我加盟后的第一天起。他知道他想要赢,事实上他真的想改变国米的历史。而且他成功实现了对三冠王的征服。”

  谁是最强的搭档?

  “伊布。”

  你说现在的国米缺乏领导者?

  “比赛不只是赢得冠军,领导者是要承担责任并帮助队友的。我那时候的国米有几个这样的人,想想那些替补出场后改变比赛的人,像克雷斯波、克鲁斯。我认为这是现在国米所缺乏的。国米是否需要加强阵容深度不是由我决定的,但可以以尤文为例子。”

  你喜欢孔蒂吗?

  “是的,他可以成为国米的新穆里尼奥,我欣赏他的精神,他从不放弃。”

  现在有你喜欢的球员吗?

  “没有,我必须说球队现在做得很好。他们踢出了孔蒂想要的,国米和那不勒斯会和尤文竞争到最后。但就像我此前所说的,要达到尤文的水平,你还需要领导者和那些出场时间较少的人。”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