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对阵希腊并不容易 但必须拿下这场比赛

曼奇尼:对阵希腊并不容易 但必须拿下这场比赛
2019年10月12日 13:47 国际足球综合
曼奇尼 曼奇尼

  直播吧10月12日讯 本轮欧洲杯预选赛的小组赛中,意大利将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点45迎来希腊的挑战,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曼奇尼在发布会上说:“我们必须晋级,尽管这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15个月前,当我接手国家队时,我也不知道现在会发生什么。但为了实施新的战术方式以及了解球员,抓紧时间是很重要的。”

  “对阵希腊的比赛并不容易。相比起以前,他们已经彻底改变了教练组、比赛阵型和球员名单。明天,我们将会看到他们是如何准备比赛以及采取什么战术,但是对我们来说,这不会改变,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拿下这场比赛。”

  “马上就要迎来欧洲杯了,这是我接手以后球队要面对的第一场大赛。然后,我们将把注意力转向卡塔尔世界杯。不过我们现在的主要目标仍然是欧洲杯,意大利只在遥远的50多年前捧杯过一次。”

  意大利目前6战全胜暂列小组第一,只需要再拿下一场比赛,就可以提前晋级2020年欧洲杯的正赛圈。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