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检方调查李勇鸿收购AC米兰 与中方接触求合作

意检方调查李勇鸿收购AC米兰 与中方接触求合作
2019年10月11日 13:44 国际足球综合
李勇鸿 李勇鸿

  直播吧10月11日讯 据《安莎社》报道,米兰检方正在调查李勇鸿当初收购米兰一事,并且已经和中国当局进行接触以寻求配合。尽管米兰的李勇鸿时代已经是过去式,但这名中国商人并没有摆脱麻烦。

  据悉,米兰检方调查的焦点是2017年李勇鸿收购米兰的操作。事实上,李勇鸿被指控财务造假,至少米兰检方是从此事着手进行调查。

  鉴于李勇鸿入主米兰后的运营状况以及拖欠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借款的方式,米兰检方的调查已经持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收购米兰之后,李勇鸿多次表示自己的财务状况非常健康。

  不过,正如检方报告所指出的那样,事实似乎并非如此。执掌米兰期间,李勇鸿在中国最大的产业已经被银行宣布破产,现在调查人员想要弄清楚他收购米兰的资金到底来自何方。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