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现在还不该和尤文比较 我们在努力缩小差距

孔蒂:现在还不该和尤文比较 我们在努力缩小差距
2019年10月07日 11:17 新浪体育
孔蒂认为,国米有个成长的过程 孔蒂认为,国米有个成长的过程

  在主场1-2不敌尤文图斯之后,国米也被对手反超,落到了积分榜第二。主帅孔蒂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是很均衡的,尽管说国米现在还不应该去和尤文比较,对这支年轻的国米而言也没有捷径可走。

  孔蒂赛后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我认为我们为森西的受伤付出了代价,在他受伤的那个瞬间,我们有些迷失了。我们下半场的开局不好,但后来又更均衡了,两队都有可能进球。尤文取得了进球,他们肯定是展现出了进攻端所有的重型火炮,以及他们在如何掌控像这样的比赛方面的经验。”

  “我没法抱怨球员们,他们拼尽了全力。但就像我总说的,要达到他们的经验和比赛管理水准,我们面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需要提升,这是不可避免的过程,因为我们处于这段旅程的开始阶段。我确实看了数据,比赛很均衡,他们本有可能继续进球,我们也有可能。我们都有机会,但经验和大俱乐部的实力制造了不同。我们向他们脱帽致敬,我们会卷起袖子继续努力的。”

  至于离队后首次面对尤文就输球是不是特殊的痛苦,孔蒂表示自己执教阿雷佐和亚特兰大的时候也输过尤文,他是因为失利而沮丧,而不是因为输给尤文,他向尤文脱帽致敬。

  关于对阵巴萨和尤文的连续失利,孔蒂说道:“我们肯定可以在所有的丢球上做得更好,但就像我说的,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有些球员没有多少在这个层次上的经验。他们在努力,但我们需要时间来经历这个过程,没有捷径可走的。我们现在不应该把自己和尤文作比较,因为他们在每个意义上都处于另一个层次,我们在努力缩小差距。”

  “我们本可以在最后一下的处理球上做得更好,但球队确实制造了机会。我看了数据,其中显示的是一场很均衡的对决,尽管在纸面上,两队并不在任何方式下处于均衡状态。”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国米孔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