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里:维尔迪不是马拉多纳 不能指望他解决一切

马扎里:维尔迪不是马拉多纳 不能指望他解决一切
2019年09月26日 14:41 国际足球综合
马扎里 马扎里

  直播吧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3:00,都灵将在主场迎战米兰。都灵主帅马扎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表示维尔迪不是马拉多纳,不能指望他解决所有的问题。

  “维尔迪能够为球队带来彻底的改变吗?希望他能够给我们带来上赛季所欠缺的,但我们并不指望他能解决全部问题。他不是马拉多纳,我们要保持平常心,维尔迪也要保持平静。因为状态很重要,当你不在最佳状态时你就会遇到各种困难。”

  “我们必须在技战术方面比其他球队做得更好,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应该定得更高。球员们都很努力,没有一名球员说我们的打法使得我们在防守中遇到了困难。”

  “我们从什么球队身上找回在莱切和桑普身上丢掉的积分?我从不谈论这样的问题,我也从不在赛后与球员们议论裁判的判罚,因为这都不是借口。我们应该主动承担责任,只有场上的表现才具有真正的说服力。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将一些理念进行运用,但也不能操之过急。”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