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莫林:主场完成首秀很高兴 但对比赛结果不满意

斯莫林:主场完成首秀很高兴 但对比赛结果不满意
2019年09月26日 10:12 国际足球综合
斯莫林 斯莫林

  直播吧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罗马在主场0-2负于亚特兰大,斯莫林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上演了加盟罗马后的首秀。赛后,斯莫林也接受了罗马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对于能在主场上演首秀我感到很高兴,但是我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我们是一支很有雄心的球队,我们也应该在主场取得比赛的胜利。”

  “感谢那些祝贺我完成首秀的人们,我很高兴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英超联赛和意甲联赛都一样,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易。”

  “三后卫的战术体系?在训练中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在战术方面我们也进行了很多研究。亚特兰大的三后卫体系与英超有的球队的三后卫体系有些差别,我们每天你都在努力工作和训练,以便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加出色。”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