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佩里尼:遭到一记重拳 得到了深刻的教训

加斯佩里尼:遭到一记重拳 得到了深刻的教训
2019年09月19日 15:05 国际足球综合
加斯佩里尼 加斯佩里尼

  直播吧9月19日讯 9月19日凌晨3:00,2019-20赛季欧冠联赛C组首轮,亚特兰大客场以0比4惨败萨格勒布迪纳摩。赛后,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承认萨格勒布迪纳摩给我们狠狠上了一课,这将使我们在欧洲冠军联赛得到了深刻的教训。

  亚特兰大在他们的第一场欧冠比赛中就遭受到沉重的打击,他们的欧冠梦想被克罗地亚的球队在4-0的重创下变成了噩梦。

  加斯佩里尼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萨格勒布迪纳摩队更擅长传球和给对手施压,这体现在比赛的强度和整体的速度上。

  “比赛下半场逐渐变成平衡了,我们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参与欧冠正式比赛我们获得了重要的经验。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并把学习到的付诸行动。

  “我们是一支欧冠新军,第一次参与这种高水平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学习和积累经验,否则参与冠军联赛将变得没有任何意义。

  “我对我的球员们也是这样说的,今晚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各个方面都给了我们一记重拳。现在我们必须学会用更高质量,更快速度的方式传接球。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在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中,对手以这种方式彻底击溃了我们。”

  “我们在欧冠舞台首次亮相上半场就以3-0落后,这是令人无比失望的。我们本可以在下半场打进一两个进球的,然而,事实上萨格勒布迪纳摩牢牢的统治了比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