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百合主席:里贝里表现比C罗好 敢相信36岁了

紫百合主席:里贝里表现比C罗好 敢相信36岁了
2019年09月15日 01:37 国际足球综合
科米索 科米索

  直播吧9月15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 0-0与尤文图斯战平,佛罗伦萨主席科米索也在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称赞了里贝里的表现,并称里贝里的表现比C罗好。

  “比赛结果让我非常满意,这真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球员们在比赛中非常用心,他们自始至终都非常努力。”

  “你们都看到里贝里的表现了吧,你能相信他已经36岁了吗?在我看来里贝里的表现要比C罗好,小基耶萨和卡斯特罗维利的表现也是现象级的。”

  “我们打比方说尤文在场上球员的身价总和有大概2亿欧元,替补球员身价都有1亿欧元,而我们只有5000万欧元(注:该身价只是科米索自己打的比方,非真实身价),如果只算身价,那我们应该0-6输球才对,但是我们却和他们打成了平手,因此我们的发挥比尤文更加出色。”

  “我想帮助佛罗伦萨赢点什么。我们本赛季的季票数已经打破记录,我们也建立了一支几个赛季以来最好的佛罗伦萨。如果你们给我点时间,我们迟早能赢点什么,对此我非常确信。”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