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多林谈桑切斯:他将和卢卡库组成意甲最佳搭档

圭多林谈桑切斯:他将和卢卡库组成意甲最佳搭档
2019年09月13日 01:33 国际足球综合
圭多林 圭多林

  直播吧9月12日讯 近日,前乌迪内斯主教练弗朗西斯科-圭多林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回忆起他执教国米球员桑切斯的时光,并认为本赛季卢卡库与桑切斯将成为意甲联赛中最有威胁的锋线搭档。

  “小诸葛”圭多林说:“桑切斯可以在4-3-3的阵容里踢边锋位置,也可以打中路的位置,但我认为他适合的位置是在前锋身后的影锋或前腰位置。在我执教乌迪内斯的时候,我们平时的阵型是3-5-1-1,我选择将他放在迪纳塔莱身后的位置,他在场上的无球跑动能力非常强,因此这个阵型和战术的效果非常显著。”

  “我并不知道他在曼彻斯特发生了什么。但当他在阿森纳的时候,我所看到的他,是一个想成为世界最佳之一的球员。他一直很谦虚,金钱和一时的成功并没有改变他的初心。”

  “我认为,这赛季他会和卢卡库相处得很好。如果他们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他们就是意甲中最合拍、最具威胁性的锋线搭档。”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