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希望1月前敲定唐纳鲁马续约 但……

AC米兰曝希望1月前敲定唐纳鲁马续约 但……
2019年09月10日 01:35 国际足球综合
唐纳鲁马 唐纳鲁马

  直播吧9月9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米兰门将多纳鲁马今年夏天坚守了对红黑军团的承诺,留在米兰,拒绝转会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但该媒体同时报道称,米兰管理层还尚未和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会面。

  这位20岁门将同米兰的合同将在2021年6月到期,球员和管理层都希望能够在1月份转会窗口之前签订续约合同,尤其是因为多纳鲁马上次同米兰商谈续约时闹出的一系列戏剧性事件,给米兰球迷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这一决定的做出得益于,在充满猜测和谣言的今夏结束之后,双方都花时间进行了思考。马尔蒂尼和博班如果想要在可预见的未来把这位20岁的门将留在米兰,就应该迅速采取行动,特别是考虑到多纳鲁马对米兰做出的承诺。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2日凌晨,米兰宣布与门将多纳鲁马续约4年,年薪600万。但整个续约过程一波三折,很不顺利。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