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天空:希克将租借加盟莱比锡 不含买断条款

意天空:希克将租借加盟莱比锡 不含买断条款
2019年09月02日 09:53 国际足球综合
希克 希克

  直播吧9月2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希克将租借加盟RB莱比锡,但租借合同并不会包含买断条款。

  此前曾有报道称RB莱比锡将以先租后买的形式签下希克,各方也已经达成协议,球员也正前往德国。不过,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RB莱比锡与罗马最终没能在买断条款方面达成协议。

  据悉,希克将以纯租借的形式加盟RB莱比锡。此前罗马与RB莱比锡的协议为:RB莱比锡以500万欧元租借费租借一个赛季,附加2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一旦希克出场次数达标,该条款将变为强制买断,但事实是,两家俱乐部迟迟未能在这方面达成一致。

  明日夏窗就将关闭,而罗马也不希望因希克的问题妨碍俱乐部的转会策略,因此,希克将以纯租借的形式加盟RB莱比锡。罗马也已经准备好签下卡利尼奇进行替代。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