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对平局感到遗憾 罗马只能反击造威胁

小因扎吉:对平局感到遗憾 罗马只能反击造威胁
2019年09月02日 09:29 国际足球综合
小因扎吉 小因扎吉

  直播吧9月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二轮的罗马德比中,拉齐奥1-1战平了罗马,赛后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对平局感到很遗憾,并表示球队应该更具血性和决心。他也称罗马只能利用反击来制造威胁。

  “这场比赛很艰难,我们共击中了4次横梁和门柱,拉扎里最后时刻的进球也被吹罚越位在先。拉扎里与华金-科雷亚都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因此没能成功赢下比赛让我感觉很遗憾。”

  “我们应该赢下这种比赛,因为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的失球是一粒点球,罗马只能利用反击来给我们制造威胁。我们应该踢得更主动和更有血性,而门柱也扼杀了我们的良机。”

  “上半场我们并没有按照原计划进行比赛,我们踢得不好,并且缺乏决心,我们需要在训练中继续努力,并使得拉扎里更好融入到我们的进攻体系。距离下一场比赛还有14天的时间,我们要在下一场比赛做得更好,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