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伊卡尔迪一直说爱国米 却起诉了俱乐部

卡萨诺:伊卡尔迪一直说爱国米 却起诉了俱乐部
2019年09月02日 16:19 国际足球综合
卡萨诺 卡萨诺

  直播吧9月2日讯 卡萨诺近日参与节目时谈到了国米和伊卡尔迪,他相信国米有机会争取联赛桂冠,而伊卡尔迪并不适合去那不勒斯。

  “联赛两连胜会给国米带来更大的热情,帮助球队提升士气,国米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创造力十足,而我想要重申一下:我认为他们会拿到意甲冠军。”

  “他们经历了一个重要的夏窗,签下了多位强援,迎来了一位优秀的主帅。这支国米的防守比孔蒂在尤文期间更强,戈丁、德弗里和什克里尼亚尔是三位顶级球员。”

  谈及伊卡尔迪与国米,卡萨诺继续说道:“伊卡尔迪一段时间以来都说自己爱着国米,但他起诉了俱乐部,要求得到一些钱?那不勒斯的国王是马拉多纳,马拉多纳几乎没有说过伊卡尔迪什么好话吧,因此,伊卡尔迪没去那不勒斯并非巧合。”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