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亚接近签下阿根廷国脚妖星

博洛尼亚接近签下阿根廷国脚妖星
2019年08月29日 00:37 国际足球综合
多明戈斯 多明戈斯

  直播吧8月28日讯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博洛尼亚接近签下萨斯菲尔德中场多明戈斯(Nicolas Dominguez)。

  报道称,博洛尼亚的引援工作仍在继续,他们正在全力引进萨斯菲尔德中场多明戈斯。实际上,去年夏天博洛尼亚就有意将其签下,而在最近几小时内,博洛尼亚也在继续尝试在不激活其解约金条款的情况下将其签下。

  据悉,这笔交易将花费博洛尼亚约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多明戈斯预计也将继续为萨斯菲尔德效力一个赛季,然后在下赛季正式加盟博洛尼亚。报道表示,这笔交易将在今日继续取得进展。

  尼古拉斯-多明戈斯上赛季为萨斯菲尔德在阿超联赛中出场25次,贡献3球2助攻。他在本赛季为球队出场4次,打进3球。多明戈斯在场上主要担任拖后组织核心,他也能担任伪边锋和前场组织核心。多明戈斯还入选了新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