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马夏尔受伤无碍桑切斯转会 分歧在2点

名记:马夏尔受伤无碍桑切斯转会 分歧在2点
2019年08月27日 02:28 国际足球综合
桑切斯 桑切斯

  直播吧8月27日讯 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马夏尔的受伤并不会影响桑切斯转会国米的交易,但国米和曼联仍未就如何分担球员的薪水达成一致。

  此前有媒体透露,由于马夏尔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肌肉受伤,曼联的医疗团队本周会评估球员的具体伤情,而马夏尔的受伤可能会影响桑切斯加盟国米。

  不过,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指出,马夏尔的受伤并不会对桑切斯的转会产生太大影响。国米和曼联之间的障碍仍是桑切斯的薪水。

  据悉,桑切斯上赛季的年薪为1200万欧元,但由于曼联未能杀入欧冠联赛,根据合同规定,桑切斯本赛季的薪水会降低大约25%。但国米最多只愿意承担500万欧元的薪水,这个数字低于曼联方面的预期。

  此外,先租后买的买断金额也是双方争执的要点之一,国米希望将买断金额设为1500万欧元,而曼联则想换回2000万欧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