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队员分心 国米对阵莱切前不会官宣桑切斯

为避免队员分心 国米对阵莱切前不会官宣桑切斯
2019年08月26日 11:50 国际足球综合
桑切斯 桑切斯

  直播吧8月26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报道,在意甲首轮对阵莱切的比赛之前,国际米兰将不会宣布桑切斯的加盟。

  消息称,俱乐部不希望看到的是,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之前,球员们的注意力被其他事情吸引。因此,在意甲第一轮对阵莱切的比赛之前,国际米兰将不会宣布桑切斯的加盟。国米和曼联已经就桑切斯的转会谈判了几个星期,许多媒体的报道也已表明交易将在明天完成。这两家俱乐部只需达成一份协议,即谁应该来支付桑切斯的巨额工资,以及应该支付多少。看起来曼联愿意承担智利人工资的大部分,但同时也希望国米尽可能多地承担剩余部分。

  报道也指出,国米和佛罗伦萨之间,涉及达尔伯特和克里斯蒂亚诺-比拉吉的交易也很快就会发生,因为达尔伯特现在已同意加盟佛罗伦萨。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